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並非零重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並非零重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並非零重量 

  黑龍江省肇東市第七中學 初二 李渴鑫 

  回首間,驀然懂得自己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站在無情的鏡子前,耳邊傳來了一聲長長的無奈的嘆息,正納罕那是誰,卻發現那是自己。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身材不健美?長相不貌美?在班級也是無人問津的“野草”,我深信,自己在這個世界上,輕於鴻毛。再平常不過了,而自己身邊卻美女如雲,人才濟濟。 

  一日,恍惚間來到了“桃花源”——一片茂盛的紫藤蘿,像瀑布掛在眼前,不見其發端;像錦緞,華而不庸;像紫色的頭髮,垂直而下。這美景令我心跳、神往,我不禁一直向前走去,彷彿進入了紫色的世界。偶然間,在盡頭處,發現一株黃色的小花,在紫藤蘿的陪伴下顯得格外單調,瘦削, “瘦削”不說,光看那細小的莖,薄薄的花瓣,幾根花蕊在花瓣中伶仃地站着,樣子好不叫人憐愛!我笑了一聲,笑它的醜陋面容,笑它的不知天高地厚,在如此眾多的“亮星”中,還能開放。 

  我轉過身,一陣風吹來,涼涼的,不知怎的卻又情不自禁的望了一眼開在一角的小黃花,它抖了抖身子,沒有彎下,是不是在挑戰?是不是在宣告自己的存在?是不是…。. 

  突然,我聽到大自然門開的聲音。 

  一個小小的黃花,在美麗的紫藤蘿的映襯下,沒有自卑,沒有低頭。因為它知道,它雖然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凄美,卻有美好的追求,頑強的信念!它開花,為自己,它美麗,為自己。它知道自己的生存價值和意義。 

  我明白了,上帝是公平的,它為我打開了心靈的那扇門。它讓我知道“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並非零重量。

您正在瀏覽: 自己並非零重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並非零重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