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琥珀(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6)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琥珀(6) 標籤:琥珀作文

靜怎麼會在這呢?在等琥珀嗎? 

  “你怎麼會在這呀?”琥珀驚訝地問。 

  “走吧,要遲到了。” 

  從琥珀家去學校的路要經過植物園的楓樹林,然後再左拐就到學校了。 

  靜說,她知道琥珀這幾個月一個人,所以會經常來陪琥珀。 

  “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你以什麼名義來陪我呢?” 

  靜頓時呆住了,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感覺步子邁地很艱難,慢慢停了下來。 

  “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靜猛的抬起頭,琥珀離自己好近,靜快要窒息了...... 

  靜在心裡早就已經說了幾千幾萬個願意了,可這句願意就是說不出口,靜的臉通紅,像是被蒸過了。 

  “不說話就當你願意咯” 

  琥珀微微一笑,牽起靜的手向學校走去。 

  楓葉飄落到地上,靜的頭髮被風吹的飛了起來…… 

  夢嫻自傳二 

  爸爸說下周會讓我回來,得知這個消息的我狠不得馬上打電話給琥珀,讓他知道這個消息。不過夢依說還是給琥珀一個驚喜,也許我這個好妹妹的主意更好一些。 

第二天,我去了倫敦各大精品店,打算買一些小禮物給琥珀和一些認識的夥伴, 

我的初中,小學完全在英國讀,中間只回去過三年,現在到了高一,學業也很重要,有我在琥珀身邊,琥珀一定會成功。 

對了,還有琥珀的父母和鑫呢,這一次一定要先去拜訪他們。記得以前琥珀的爸爸媽媽好象不喜歡琥珀,不過他們會發現琥珀的優點的,一定會。 

陶瓷娃娃、聖誕禮帽、聖誕樹、蔓藤王子、白金綠野花環、月亮玻璃燈、章魚水晶還有墩煌仿真玉器,該買什麼才好呢?我逛了一整天,買了些小玩意,明天我會再去挑選的。 

  吳君明自傳一 

夢嫻要回中國去了,我決定也回去,夢嫻經常忘東忘西,我要在她身邊陪她才行。她說過,她有個很好的朋友叫琥珀,每次和我聊天都是聊他,夢嫻這次要回去,會不會是因為那個名叫琥珀的人?琥珀又為什麼在夢嫻心中有那麼高的地位? 

我和夢嫻搭的是同一班飛機,琥珀應該會來接夢嫻的,我倒要看看這個琥珀到底是什麼來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琥珀(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