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琥珀(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琥珀(4) 標籤:琥珀作文

琥珀知道我很奇怪為什麼老師批評他,就直接了當地告訴了我。我問他那幾個人是誰,琥珀只說是初中時認識的,就沒再說什麼。 

  我知道他現在要去接鑫回家,就提出和他一起去接,琥珀看看我,點了點頭。 

  走着走着到了一個十字路口,這個十字路口不但沒有紅綠燈,而且車輛川流不息,使人看了就不敢橫穿過去。 

  “害怕嗎?”琥珀看着急速行駛的車問我,“這裡以前發生過很多交通事故。” 

  “你不是也天天走嗎,我跟你一起走肯定沒問題的”我幾乎是用無比信賴的口吻說的。 

  於是,我和琥珀就站在馬路邊上等來往車輛少的時候再走。 

  這段時間好象很長,又好象很短。我站在琥珀身邊,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在哪兒好。 

  突然,琥珀拉起我的手飛似的往前跑,當我反應過來時,我和琥珀已經站在馬路對面了! 

  琥珀看着我說:“怎麼樣?” 

  我還沒說話,琥珀就已經往前走了,我灰溜溜的跟在後面,像作賊一樣。心裡七上八下的。手上還火辣辣的,難道他記性那麼不好?忘記我的手還被他握着…… 

  我們就牽着手走到了鑫的學校。可能因為清潔日放學早,鑫的學校還沒放學。我和琥珀就在校門口等。 

  琥珀自傳二 

  我知道她一定很好奇,就告訴了她原因,她一副似懂非懂的樣子,我也不好再說什麼。 

  她說要和我一起去接鑫,我點點頭,同意了。一路上我一直擔心她不敢過馬路,可是她說跟我走沒問題,她那麼信任我,我都有點飄飄然了。 

  回憶起來,好象只有夢嫻這樣信任過我,就連爸媽都沒這樣過。 

  過馬路,小菜一碟。可靜這麼柔弱,她行么?我思來想去,終於搶準時機,拉起她的手,跑過了馬路,幸虧她沒事,不過好象大大的吃了一驚。我沒鬆手,就這樣牽着她的手到了學校,我不敢看她,怕她看見。鑫還沒放學,我就和靜在校門口等。 

  表面上這個女孩很柔弱,她其實越是這樣,就越是剛強。跟夢嫻比起來不相上下。 

  靜東望望,西望望,我也怕氣氛太僵,一直在心裡找話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琥珀(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