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個冬季的琥珀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季的琥珀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花飄在了樹上,樹變銀色了! 

  雪花飄在了房屋上,房屋成了銀色! 

  雪落在大地上,大地穿上了銀色的棉衣. 

  早上起床時,我感到一陣寒意,我索性來到窗前,啊!下雪了,我真想和那些在雪地里玩的小朋友一樣快快樂樂地玩一回,可是,我低頭看了看桌上成堆的作業,又做起了作業,突然我看到了床上的小布熊,看到它也望着雪地,似乎也想在雪地里痛痛快快地玩一次,看着它那哀怨地眼神,我忍不住了,小布熊可是我的朋友啊,它陪我度過了許多孤單的日子,於是我推開成堆的作業,抱起小布熊,衝出了家門. 

  雪,像一個自由的飛鳥, 

  雪,像快樂的蝴蝶 

  我盡情地在雪地里玩,時而打雪仗,時而舔一舔雪,時而搖一搖松樹,時間飛快,一會到了下午,看着雪我真不想走,忽然我突發奇想,給布熊做一個水晶屋,我說干就干,我把小布熊放到雪裡滾了起來,然後我抱着水晶屋回到了家. 

  再見了,雪 

  再見了,朋友們 

  來年再見吧 

  我快步上樓和媽媽撞了個滿懷:"作業做完了嗎?還去玩雪,快點了."於是我以迅雪不及掩耳之勢把水晶屋塞進了冰箱。於是我又做起了作業.兩個小時過去了,我才寫了兩排字,我看見爸爸媽媽沒看我了,我又打開了冰箱,一隻"琥珀熊"出現在我眼前.只見小熊坐在裡面朝着我笑,彷彿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真好,給我做了一個水晶屋。” 

  我把小熊抱起來,開了門,下去了,樓上傳來了呵斥聲"回來,再不回來,就別回來了"我手一松,一輛電動車把小熊的水晶屋壓碎了,我哭了。 

  雪,盡情地下吧 

  我們來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季的琥珀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季的琥珀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