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戀花(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戀花(6)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苦戀花(6) 標籤:苦戀作文 蝶戀花作文 戀花作文

人傑看到海若面前的試卷,雖然她試圖用小手把分數擋起來,但他還是看到了試卷頭上那個鮮紅淋漓的阿拉伯數字:57! 

  這堂課是試卷評點,老師站在黑板前費力地講着,海若在台下費力地聽着,兩眼充滿迷茫。 

  人傑微微地蹙起眉頭。 

  下了課,海若埋頭訂正試卷,塗塗抹抹而不得要領,試卷的空白邊緣像是成了她塗鴉的地盤。她似乎要絕望了。 

  這時,一個溫和的嗓音告訴她,第三題她走了很長的彎路,其實很簡單。 

  海若有些意外地看着人傑。 

  人傑微笑了一下,在草稿紙上列了一個公式,然後把題目帶入,答案還沒出來,海若就高興地叫起來說: 

  “哦,知道了,果然很簡單!” 

  她拍拍自己的腦門兒,在第三道題的旁邊,刷刷刷地寫下訂正。 

  讓海若感到驚訝的是,人傑的講解,居然比數學老師的講解還高明易懂。面對數學題目,她從未有像今天這般輕鬆和充滿自信。 

  “哇噻,真的想不到,你真是個數學天才!”海若滿心佩服地稱讚。 

  人傑謙虛地笑了笑說,數學的確算是他的強項。海若心裡明白,自己有了一個戀人,但也多了一個競爭對手。 

  海若和人傑的關係,真的越來越緊密了,可以說真正發展成了愛情。但是,他們不敢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做得轟轟烈烈。他們並不想讓別人知道,怕惹上“醜聞”。海若很喜歡和人傑聊天談心,到微機室和實驗室上課的時候,也總是和人傑坐在一起。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海若晚上都會習慣性地該人傑打一個電話,胡亂地說一通話,然後道個晚安。 

  人傑讓海若感到很舒服很輕鬆,是得到愛情的那種舒服和輕鬆。

您正在瀏覽: 苦戀花(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戀花(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