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相守之何為相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相守之何為相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相守之何為相守? 標籤:長相思作文 相守作文

  花間夢事,雨下清幽,夜畔相思,風中翹首,我在此地等候。何謂相思?不過是痴人夢一場,恨一場,念一場。

  何人會與你相守一生,何人會與你廝守到老,何人會與你愛到山無陵,天地合,乃敢於君絕。

  我站在彼岸,遙望於你;你站在彼岸,回首與她。

  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過客,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思念,我們終不會長相廝守,因為我們的曾經就註定了我們之間沒有結局的結局。

  多少個長夜,我們都在思念着心中的那個他?

  可此時陪在我們身邊的早已是他人。嘆一句:相相逢何必曾相識,既不相識何來相逢。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我們都走失在那路口,再也回不去。

  佛曰:愛別離、怨憎會,撒手西歸,全無是類,不過是滿眼空花,一片虛幻。

  虞陽中學初一:夏末之年

您正在瀏覽: 長相守之何為相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相守之何為相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