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花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花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花,所以也愛養花。我之所以愛養花,完全是受到了媽媽的熏陶。在我的家裡有許許多多的月季花、馬蓮花和燈籠花等……但我最喜歡的花卻是燈籠花。 

  我之所以喜歡燈籠花是有許許多多的原因的,一是因為我的媽媽就特別喜歡燈籠花,她說:‘燈籠花意味着生意與日子紅紅火火。’二是因為我認為它象徵著我學習的進步,準確的說,我認為它是激勵我讓我學習更上一層樓的台階。我之所以這麼認為是經過和燈籠花的許許多多的趣事所磨練出來的。例如,現在我失落的時候,往往找人傾訴痛苦的時候,不是父母,不是同學,不是老師,而是陪伴了我度過了我幼小的童年的時光的這盆燈籠花。 

  我和它之間還發生過許許多多的趣事呢,不信,你聽我慢慢的給你講一講。 

  那是我在小學的時候,看見了那盆燈籠花。覺得它十分惹人喜愛,所以便央求媽媽把它給我買了回來。回到家裡,我的手心裡好像得到了什麼寶貝似的。我欣喜若狂,每天都像伺候孩子一樣的伺候它。我看它還沒長出那可愛的花,我十分着急,便用那五彩的蠟筆來替它好好的打扮一番。‘五顏六色’的花顯得好看極了。我非常高興,但過了幾天,我顯得十分傷心,因為我的那盆燈籠花它離我遠去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獲得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啟迪,‘做什麼事情都不能拔苗助長,而應該腳踏實地的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只有這樣,才會收穫更多,得到更多的人生啟迪。

您正在瀏覽: 養花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花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