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崽羊與小灰灰《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崽羊與小灰灰《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隱身帽和全自動隱身無聲槍 

  經過上次激戰羊狼二國已無力在戰只有經過暗殺 

  羊狼二國決定通過談判解決問題,狼村召集勇士使用全自動隱身無聲槍暗自消滅了羊國進300000兵力和300高級幹部。 

  慢小羊羊類科學家經過對全自動隱身無聲槍的子彈也研製了全自動隱身無聲槍,羊狼二國又開展了大戰。經過300天激戰雙方兵力僅剩萬餘人。慢小羊羊類科學家說:“想破全自動隱身無聲槍必要用隱身帽,想制隱身帽必要用金絲龍王豬(喜崽羊與小灰灰里的特殊動物萬物之王)的幼崽的發育器官和獅子定時炸彈(形狀想獅子用鹿角的最內部製成)的原材料鹿角的最內部,鹿角的最內部有,而金絲龍王豬的幼崽的發育器官不好找,要到隨地了山去才可找到,勇之羊帶領1100餘人經過龍之塔到達隨地了山。使用全自動隱身無聲槍打死公金絲龍王豬引誘開母金絲龍王豬取到了金絲龍王豬的幼崽的發育器官,勇之羊一行人想不到竟如此簡單就取到金絲龍王豬的幼崽的發育器官,想不到走時被動物圍攻,各個部落的首領率領自己部下的勇士和勇之羊拼戰,使用人海戰術,開始勇之羊他們依靠先進的科學設備還可以抵抗,但隨着子彈的消耗勇之羊他們漸漸不支.大家捨命殺開一個血路到最後僅剩勇之羊自己含淚而歸。 

  經過1天的努力慢小羊羊類科學家終於研製出了隱身帽,再一次取到了勝利。

您正在瀏覽: 喜崽羊與小灰灰《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崽羊與小灰灰《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