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花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花苗悄悄地從地下鑽了出來,藍藍的天,飛翔的鳥兒,五彩繽紛的花兒,綠得出奇的樹林,外面的一切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奇妙。清晨,樹葉上滴落的晶瑩露珠,調皮得像一個孩子,“嗒”的一聲,落在小花苗的小腦袋上。這甘甜的露珠,使小花苗又重獲了一份新的力量。日上三竿,大火球發出耀眼的光芒,小花苗貪婪地吸收着太陽的熱量,它好像感覺到自己在慢慢長大。

  然而,這一切都太平靜了,陽光燦爛,無風無浪。它顯得有些無聊,如果不經歷風雨,又怎麼知道自己能否勇敢生存下去呢?可它又不捨得離開自己美麗的家園,大樹哥哥,花姐姐,小溪媽媽,這裡的一切它都捨不得,但它要經歷風雨,磨練自己,再加上外面的世界新奇又美麗,誘使着小花苗離開了自己的家。

  後來,它來到了一個花苗的家族,那裡的一切都不如自己的家:沒有清澈的溪水,挺拔茂盛的大樹,調皮得互相追逐的蝴蝶……

  小花苗期待已久的風雨終於來臨了,小花苗毅然挺立在風雨中。風雨猶如張牙舞爪的惡龍,肆無忌憚地向小花苗襲來。它哭了,流下了一滴滴灼熱的眼淚,經過暴風雨無情的摧殘,小花苗受傷了。它想起了以前:口渴了,樹哥哥會送給它甜甜的乳汁;無聊時,蜂蝶們會逗它……它想家了,真的好想,好想。

  它覺得好累、好睏呀!不知不覺便走進了夢鄉。夢中,花姐姐笑着對它說:“加油呀,勝利就在眼前了,加把勁!”大樹哥哥搖動着它的綠色頭髮,說:“你不是說要戰勝風雨,盡情綻放嗎?你要勇敢啊……”小花苗醒了,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它鼓勵自己:我要好好地活下去,努力戰勝一切困難,我要茁壯成長,綻放出最美麗,最富有生機的花朵。它堅信,遠方的親人都會為它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小花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