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花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的一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回到家中不見小花搖頭搖尾的出來迎接我的歸來,心中不禁有惘惘然的感覺。

  小花----是我家養的一隻狗。現在我還記得幾年前,它剛來我家時的情景,那時它還不過幾個月大,長長的小耳朵,短小的四肢和那毛茸茸的尾巴。可愛極了!

  過了幾年,小花長大了,還愈來愈美麗了呢。

  在一個明月高照的夜晚,小花便成為了“狗母”,它生了三隻純白的狗寶寶。這是的小花已不想曾經那麼的貪玩,表現出一片慈愛之心。一聽到小狗的叫喚聲,便急不可待,狠不得馬上飛奔到小狗的面前。

  好景不長,母親竟然狠心的把小花的子女送給人家了。小花看到子女離去,顯得非常傷心,它孤單地蹲在我們的腳邊,可憐兮兮的,像是懇求我們把子女還給它。我們卻亦無可何,只有替它難過。跟着的日子,小花總是悶悶不樂,見到美味的菜肴,邊吃得不太起勁。我們知道它內心痛苦,但我們能做的只有靜靜的祝福小花與子女早日團聚。

  又過了幾天,小花因長期的不吃不喝,離開了我們,到東方極樂世界世界去了。但小花啊!你可知道我還挂念着你嗎?

  初一:侯夢??

您正在瀏覽: 小花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