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詩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詩集 標籤:詩集作文

淚,已經承載不了悲傷。 

  葉子的離開,到底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有夢才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有人生奮鬥的艱難歷程。 

  一個故事,總要留點遺憾才有令人感動的美麗;一種結局,常需存有惋惜方顯言盡意味窮的回味。 

  挫折縱然無情,卻給人無盡的奮進;失敗固然殘忍,卻使人趨於頑強。 

  人生就在這樣不甘寂寞與幻滅中周而復始,演繹出一幕幕亘古至今的憂傷和難忘——人生多風雨,世事足悲泣。 

  是自己奢望太高,何不歸於平淡;是自己不盡完美,何不奮起直追。 

  坎坷和泥濘,不足以停瀉前進的步伐,失敗中同樣澆鑄着輝煌;陽光和坦途,更需要助長奮進的勇氣,功成名后體驗勝利的艱辛。 

  人生沒有失敗——一灣溪流,曲折迴轉中竟會激起怡心曠神的鳴響;一波巨瀾,潮湧潮落是更能疊出驚魂盪魄般的雄壯。 

  重溫一抹美麗的心情,撫慰一顆疲憊的心靈,回首一段蒼涼的人生。 

  水本無色透明。清澈,晶瑩,多采。我喜歡透明的顏色,寧靜的水,緩緩流淌的是一種似水的記憶。 

  靜靜的,沒有話,任那風鈴輕輕的低訴,風和鈴碰撞出的火花敲打着我的心。我就像掛在窗的風鈴。只有風,才能使我奏出優美的樂章。 

  平凡的人,一個走在愛與恨,歡樂與痛苦,驕傲與自卑,淚水與微笑的不甘寂寞的邊緣人。 

  當我發現生命中不再有感動的時候,我會選擇遠離。在自然的懷抱里找尋最原始的安撫。我是註定要去流浪的。不要去驚醒藏在我心中的幽靈:那遙遠的目的。也許它會使我害怕。我要去哪裡?誰能夠幫助我呢?讓我走吧,如果過去的一切事情使我惶惶不安,我怎能往前走去。照我影,載我心,帶我走。 

  人生之簡單,是生命長卷中的幾筆線條,有着疏疏朗朗的淡泊;是生命意境中的一輪薄月,有着清清涼涼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詩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