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追求向日葵那樣追求紫羅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追求向日葵那樣追求紫羅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像追求向日葵那樣追求紫羅蘭 標籤:向日葵作文 紫羅蘭作文 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像追求向日葵那樣追求紫羅蘭

  ——讀《向日葵》有感

  凡高曾說:“我想畫上半打的《向日葵》來裝飾我的畫室。”那麼我說:“我想種上一世界的紫羅蘭,來裝飾我的城堡。”

  向日葵以飽滿而純凈的黃色調,展示了心中似乎永遠沸騰着的熱情與活力;紫羅蘭以高貴而淡雅的紫色調,展示了我內心中似乎永遠存在着的寧靜與淡泊。

  那一團團如火焰般的向日葵,不僅散發著秋天的成熟,而且更狂放的表現出畫家對生活的熱烈渴望與頑強追求;那一束束如雲彩般的紫羅蘭,不僅散發著冬天的高貴,而且更單薄的表現出我對夢幻的熱烈嚮往與頑強憧憬。

  那一塊塊熾熱的色,不僅融集着自然的光彩,而且宣洩着畫家對生命的盡情體驗與永久激動;那一塊塊淡雅的色,不僅融集着夢幻的光彩,而且宣洩着我對生命的嚮往與珍惜。

  追求金黃,追求向日葵;而我——追求淡紫,追求紫羅蘭!

  初一:jianghuaiyu

您正在瀏覽: 像追求向日葵那樣追求紫羅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追求向日葵那樣追求紫羅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