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日小記】拾蝸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拾蝸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把我叫起床。讓我給家裡養的2隻小鴨拾點草、和蝸牛,讓它吃。本來我不想去的,但是捉蝸牛我想很有趣。便穿上衣服和媽媽一起去了。

  我們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便四處尋找蝸牛。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在草叢中找到了一大片蝸牛。這可把我高興的跳起來了,但是拾蝸牛講究的就是兩個字“細心”。對於我這種粗心的大馬哈來說干這種活可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我身旁的媽媽早已經拾了半包蝸牛。媽媽為了激勵我便說:“我們來比賽,如果你贏了我的話。我便給你買你喜歡吃的小籠包。”說起小籠包,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我便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便問:“那我輸了呢?”媽媽回答道:“如果你輸了,你就幫我打掃3天的衛生。”“什麼?3天!”我驚嘆道。“哼!不敢了吧”媽媽輕蔑的說道。

  切!有什麼不敢的,你就準備好錢,給我買小籠包吧!

  我跟媽媽的比賽正式開始了,媽媽眼尖很快弄了一大包。我雖然是個馬大哈,但還是有我的小聰明。我發現我們老是在一個地方捉蝸牛這樣的話蝸牛很快就沒了,我邊爬上了一個小山坡,在哪裡找蝸牛。不過一會我便發現了一大片蝸牛,我心裡美滋滋的。但媽媽那邊也不甘示弱,她的袋子里已經有很多蝸牛了。我便急了,要是我輸了的話,小籠包吃不成不說還要我打掃衛生啊!我便又去尋找別的地方。

  媽媽喊了一聲停!我拿着我的蝸牛過來了,媽媽一個一個的數着,我心了可念叨了起來。老天保佑啊!一定要讓我贏啊!最終結果如我所願,我捉了189個蝸牛,媽媽捉了165個。

  哈哈哈!我高興極了,媽媽也一個勁的誇我。“我的小籠包呢?”我向媽媽說道。媽媽一臉歡笑:“好!走!我們這就買去”

  今過這件事,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小籠包。我也從中悟出了道理。不管任何事情,只要你努力去做,善於思考、勇敢拼搏,你就一定會成功!

  四川達州宣漢縣南壩聖燈中學初一:豬兒22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拾蝸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拾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