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日小記】我家的小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我家的小鳥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鳥是前段時間一位好心的大爺送給爸爸的。剛到我家時,這隻小鳥特別的怕生人,所以我到旁邊看它時,它顯得特別局促不安,在籠子里蹦來蹦去。每當這時,爸爸媽媽都會訓斥我。哦,對了,忘記介紹小鳥的外貌了。它的顏色主要是黑色和嫩綠色,沒有很鮮艷的顏色,也不太引人注目。但是它的眼睛很可愛,雖然很小,但是卻黑的亮晶晶的,就像是兩顆黑珍珠。我媽覺得它關在籠子里有點可憐,於是便把它放了出來,花盆那便成了它的佔領地。它總是東張西望,顯得特別的靈活。不過,這隻小鳥可是有名的饞嘴哦,尤其是對瓜子情有獨鍾。你只要把瓜子放在手上,它就會飛到你的手上來吃哦。

  怎麼樣,可愛吧?

  初三:宋佳昱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我家的小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我家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