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一處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一處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值得記憶的畫面可不多。但在我記憶深處,卻有過這樣一幅動人的畫面。

  還記得那是一天下午,我剛從外面回來,正準備進屋時,聽到垃圾桶那邊傳來“哐”的一聲,我急忙轉過身去,原來是幾個小孩在倒垃圾。仔細一看,他們把垃圾全倒在了地上,剛才的聲音是易拉罐摔在地上的聲音。

  “這群小孩真是沒有公德心,垃圾桶明明就在旁邊,卻還要把垃圾倒在地上!”我正不滿的喃喃道。剛準備走過去,一位打掃公寓的阿姨跑了過來。“你們幾個在幹嘛?為什麼要把垃圾倒在地上?”阿姨指着三個小孩說。見有人來了,他們正準備跑,卻被攔住了去路,又一位阿姨衝過來攔住他們。原來她們在一起打掃衛生,其中一位阿姨看到這一幕,趕緊衝過來,另一位阿姨也跟了過來。

  “對不起!”見跑不掉了,他們紅着臉小聲說:“我們錯了!”兩位阿姨見了,大聲喝道:“快去把自家掃帚拿來,把垃圾掃乾淨!”聽到這話,小孩們立刻跑回了家。

  不一會兒,他們回來了,個個都拿着一把掃把,做出一副下定決心的樣子。阿姨們見了,捂住嘴偷偷笑了幾聲。

  草地旁,阿姨們和小孩貓着腰,緊握掃把,用力地將地上的垃圾清理乾淨,頭上都流着汗水。阿姨們邊幹活還不忘做小孩的思想教育,“下次千萬別這樣做了,知道嗎?”“嗯,我們知道了!”三個小孩兒甜甜地說。聽到這話,她們才放心地笑了。

  十分鐘后,剛才布滿垃圾的道路已經乾乾淨淨的了,甚至其它地方也整潔了很多。阿姨拍拍他們的頭,和藹的說:“要記住這次的教訓哦!”幾個小孩兒笑着,知趣的點點頭。

  夕陽西下,看着他們紅色的身影,看着這個紅色的公寓,真的好漂亮,這處美麗動人的畫面……

  浙江嘉興南湖創業學校初一:郭曉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一處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一處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