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柳絮行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柳絮行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柳絮行動”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柳絮作文 柳絮飄作文

最近正是柳絮繁多的時候,我望着滿天飄飛的柳絮,便靈機一閃,想出了一個極好極好的主意——“柳絮行動”——簡單地說就是捉柳絮。我找來了妹妹,和她進行分工——她負責“偵查”,而我就負責捉了咯。

  不一會兒,妹妹這個“偵查員”就找到了柳絮。我跑上前去想也沒想,就撲了上去。“哎呦!”我一下和大地來了一次親密“擁抱”,我艱難地爬起來,再一次嘗試。我這次輕輕地靠近它,慢慢地,慢慢地。我右手一扣就把它壓在了我的“五指山”下。我一點一點的展開手,咦?我的柳絮呢?怎麼不見了呢?唉!算了,重新來吧。我這次總結上次經驗,不,是上兩次。耶耶!我終於抓到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隨後,我緊接着抓到了一個、倆個、三個……

  啊!累死我了啊!這個柳絮還真不好抓呢!

  六年級:安兒妹妹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柳絮行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柳絮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