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之夢回大宋當郡主(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之夢回大宋當郡主(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穿越之夢回大宋當郡主(1) 標籤:春回大地作文 夢回作文 夢回江南作文 夢回唐朝作文

“顏,你回我話啊!!”留言里又傳來了Emma的聲音……我已經3天沒有和她說話了…… 

  【倒帶回到7天前】—— 

  “顏~~~”我一聽就是她的聲音。 

  “Emma,什麼事?”緩緩轉身,看見她那張愛笑的面容。 

  “明天,要歷史考試了,我們一起複習吧。你要知道,我的歷史成績不好,幫幫我吧,誰讓你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咧?”Emma甜甜地說。 

  “好!”我每次都會答應她的,“放學去我家吧。” 

  “嗯!”Emma蹦蹦跳跳地找其他人玩了,因為她知道,我這種好學生一點都不好玩的。 

  My bedroom—— 

  …… 

  “宋朝開國皇帝是誰?” 

  “這個,那個,是那個趙什麼的……” 

  “趙匡胤!第47次錯誤……”說完,我又圈下一句話。 

  “下一題……” 

  23:30—— 

  “Emma,太晚了,你在我家睡覺吧……”我立馬倒在床上,抱着枕頭,沉沉睡去……“砰”隱隱約約聽見一聲輕微的震動,可能是我太累了,出現幻聽了吧,不過,好真實的幻聽啊…… 

  第二天—— 

  “沙沙沙……”教室里沉悶的氣氛加重了考試的緊張。ho,終於考完了! 

  【5天前】—— 

  “第三名——XXX;第二名——Emma;第一名——”老師故意延長音,“慕容寞顏”剛好,放學了。 

  “顏,你又是第一誒!”Emma突然冒了出來。 

  “呃……”我的筆尖在本子上沙沙作響,“好了!”我把本子遞給Emma。 

  “是什麼啊?” 

  “關於你的歷史複習和時間分配的建議表!”我收拾着筆袋,“你的歷史這回考得很好,這張表就給你以後用吧。” 

  【5天前的晚上】—— 

  “老師,什麼事?” 

  “明天早上來我辦公室。”從來沒有聽過老師如此嚴肅的語氣,“有人偷了歷史試卷的答案。” 

  “什麼!”電話這頭的我一頭霧水,是誰作弊呢? 

  【4天前】—— 

  臨時又不去老師辦公室了,怎麼回事?那是Emma嗎?她和老師說了什麼?難道是她?不會的……吧。 

  “慕容寞顏!”老師嚴厲地說到,“你竟敢偷拿答案!” 

  “沒有!我沒有!”怎麼回事?“老師,你有證據嗎?” 

  “Emma!” 

  “我……親眼……看……看見,顏傍晚……出門去偷試卷!”Emma演的就像一個無辜的孩子……不過,她演得太真…… 

  “慕容寞顏,你還有什麼可說?”老師用力拍了桌子。 

  “老師,試問誰會傻到偷了答案還考一個滿分?”我苦笑着,絕望的看着Emma,“你認為是我,我無話可說。不管你們這麼想,我只能說:‘不是我乾的!’”我突然提高了音量。 

  放學—— 

  “顏……”Emma叫住我,“對不起!我……” 

  “是你偷的吧……”我看也不看她,“呵,朋友,酩酊之後就是一場虛有……”我扭頭就走…… 

  【回到今天】—— 

  我躺在沙發上,關了手機,斷絕聯繫…… 

  止不住血的傷口還在痛,無法原諒的心痛還持續…… 

  淚眼朦朧,我意識模糊了…… 

  醒來,這裡是……好像,我到了古代了!!!!!紫檀木雕花古床,刺繡絲綢牡丹被,銅鏡金邊梳妝櫃……不會吧……

您正在瀏覽: 穿越之夢回大宋當郡主(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之夢回大宋當郡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