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回大興安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回大興安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2)班 瞿真

  一天,我來到了2300年的大興安嶺,遠遠望去,一棵棵參天的古木就像一根根擎天柱般挺立着。 

  我走進大興安嶺的疆邊,一個機器人攔住了我,說:“這裡就是你盼望已久的大興安嶺,如果你想進,就必須經過檢查。”說完,它就用紅外線眼睛望我身上一照,又說:“你身上有火種,不能進。”我很奇怪:我身上會有什麼火種呢?對了!我還帶了一個打火機呢!我把打火機交給機器人後,就從容地走了進去。 

  我來到大興安嶺的內部,只見這裡綠樹成蔭,百鳥爭鳴,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子。我挑了一個棕色月牙形的果子,剝開皮,放到嘴裡。那果子好吃極了,入口即化。我隨手便把果皮扔在了地上。頓時,我的手一沉,眼前出現了一個大屏幕,上面顯示出一連串的圖畫,大概意思是說:有許多人在這裡扔垃圾,這裡變成了一個大大的垃圾堆。我的臉頓時紅了,連忙把果皮扔到了樹旁邊的垃圾箱里。 

這時,我看見了一棟大大的房子,便走了進去。只見那裡面有一個機器人,正在為人們講解着什麼。它說:“在200多年前,這裡曾經發生過一次大火災,火燒了20多天,損失簡直就是一個天文數字。所以,我們裝了能測出人們帶沒帶火種的機器人——也就是你們剛才看見的機器人……” 

  當我醒來時,才發現這隻不過是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但我相信這個夢在不遠的將來是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夢回大興安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回大興安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