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殤,宛若郁藍之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殤,宛若郁藍之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離殤,宛若郁藍之空 標籤:離殤作文

離殤,宛若郁藍之空;青惑,宛如離之殤花;滄桑,如同末日之黃昏。  ——題記   曾經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沒有一絲蕪雜,亦沒有一絲拘束;不羈的笑容,純潔的靈魂,如同春天間盛開的花,是那樣的嬌嫩,那樣的無害,惹人憐愛。    過去,是一個多麼唯美的詞語,但僅僅變成了回憶,追昔的夢幻,假若真的有那麼一個機會,我希望時間能夠定格於那一刻之中,在和煦的陽光下,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的同甘共苦,我們的喜怒哀樂……但,這一切都不存在了;或許是命運的捉弄,那一天,於走廊上,我碰上了他們,可那曾經純潔的靈魂已經腐朽,他們雙眼迷茫,嘴角上依稀掛着几絲不純的微笑,我看不懂,也看不透了,在那短短的走廊,彷彿有幾千里之遠,是越不過的鴻溝,走不過去的阻礙。    想了一遍又一遍,始終都還是不知他們為什麼而變,是因為靈魂受到太多世俗的洗刷而糜爛不堪?或者說是因為青澀的迷惑而放縱自己?還是因為被難言的壓力逼得趨向瘋狂?我不知道,只知道當年的歡樂僅僅成為了一個永恆的童話,破碎在心中,破碎在腦海里,雖然事已註定,但我卻無法相信這一切……    曾經的友誼,只需一彈指,便因破碎而灑滿滿地,一發,便不可收拾。    又或者,是我的想法太過幼稚,現實本應就是這樣的殘酷,事隨人遷,人隨時變。    我默默地走過,不出一絲聲響,與他們擦肩而過,不知為什麼在那一剎那,心中的不甘,在一瞬間灰飛煙滅,那心中的隱痛便化作了灰塵,被風一吹,便消散了,消失於心中,彷彿未曾出現過。驀然回首,卻只見那稀疏的陽光。    我們如同陌生人一般,各自走各自的路,彷彿是一張白紙上的兩條平行的線,從不相交,從不會聚,唯一的痕迹就是那清脆而響亮的腳步聲,沉重而有力。    遙望郁藍的天空,心感滄桑,只知一切的一切經已破碎,不再美好,不再青澀,令人惋惜,令人感傷,我彷彿能清晰地聽見,在天空的深處,彷彿正在吟唱一首離歌,送別那曾經一次又一次的歡笑,一次又一次的喜悅。    蕭笙彼岸,花開,花落,又有多少?又知多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離殤,宛若郁藍之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殤,宛若郁藍之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