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生活中學到語文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生活中學到語文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知識無窮,等待着我們去挖掘;知識的海洋無邊無際,等待着我們去探索,知識是多種多樣的,對於初中的我來說,有許多科目供我們學習,但我最喜歡和最擅長的科目就是語文。漢語,我們的母語,最應該學好的科目,如果漢語都學不好,其他科目怎麼去學呢?

  生活中處處有語文,有許多字我們都不會,但能從中學到許多的課外知識。比如:現在許多同學喜歡看古裝劇,看多了就會一些古字,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很多人不會寫“qian kun”,而從古裝劇中就能學會寫“乾坤”,可見生活環境的影響如此的大。

  現在學語文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多體驗生活、細心觀察,就會提高自己的語文水平。

您正在瀏覽: 我從生活中學到語文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生活中學到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