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詮釋中得到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詮釋中得到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春去秋來,消逝的歲月,我的身旁從沒有別人的陰影,我總是獨自一人在發獃。 

  在那個茂密的森林,生活着我這隻孤獨的小狼,打我一出生起,‘十惡不赦’就是我無辜的罪名,在我生活的那個小小木房裡,除了媽媽,從沒外人親近過。 

  有時,我趴在房子的窗戶上,看着周圍靜寂的一切,看着圖畫本上那牽着手的小動物,我常常忍不住落淚,但我不敢哭得太大聲,我常常忍着把眼淚咽到別處去,因為我不想讓媽媽聽見、看見,這樣她就不會更加傷心。我常常忍着,心卻如撕心裂肺般痛着。 

  我常常偷偷的跑到別處,躲在隱秘的樹木里,小心翼翼的瞄着那成群結隊、牽着手、說著笑的小兔小羊們,我真的羨慕得連口水也溢出來了,我的心也快跳出來了。有時他們發現了我,以為我躲在着地方捕捉它們,便如火箭般瘋狂的逃命。 

  我知道,這樣只會讓他們誤會更深,認為我的心腸好壞,但我真不知該怎樣去做,難道我的人生就永遠生存在這種孤獨無助的境界,永遠不會有朋友,只會有敵人嗎?

  那一天,媽媽生病了,我漫山遍野地尋找一種奇特的 

  草,聽說可以治百病。我胡亂的跑着,跑着跑着,我撞到了一隻小羊,它看見我下了一跳,一下子就倒退了幾步,蜷縮在那裡不敢說話,他的身體顫抖着,一副在等待死神降臨的樣子。 

  我輕輕地走過去,把它扶起,她嚇得臉色發白,我對他說?“別怕,我不會吃你的,你走吧” 

  他眼睛睜得奇大,驚訝的問我?“你為什麼不吃我啊” 

  我幾年來忍耐的淚水瞬間如狂大的水龍頭一樣爆發,我抽抽噎噎的說:“我…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吃你們,我也不知你們為什麼要害怕我,一看見我就跑”

  小羊似乎被嚇到了,它對我說?“我媽媽說過,你們是最可怕的,你們遇見我們就要吃我們,媽媽還告訴我,遇見你們一定要趕快逃命” 

  我的心頓了一下,我對他說?我聽媽媽說,你們怕我們是因為我們祖先是很惡毒的。 

  “你是好人,我相信你,讓我們成為朋友吧”小羊輕輕的對我說。 

  我跑過去,抱着小羊,瘋狂的哭着。我從沒有想過有人會跟我說這句話,這是我出生以來所不敢奢求的夢想啊! 

  這時走出了一隻留着鬍子的長頸鹿,它欣慰的點了點頭,感慨的說道;一個狼族的本質不應該被定型,他們的祖先不能一定影響他們的後代啊,就像這些善良的小狼,他們的生存不應該讓人懼怕!

  躲在樹林里準備營救小羊的所有動物,都看到、聽到了這一切。原來,路過的小豬看見了,跑去想所有動物號召營救小羊,他們躲到森林各處,關注着我的一舉一動,沒想到我的舉動震撼了他們,他們對我的印象改變了。 

  所有的動物都向我走來,把我圍在正中央,對我說?“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我不停地點頭,我笑了,此時的我是多麼幸福,多麼快樂。 

  我帶着他們到我家,卧病在床的媽媽看見了這和諧溫馨的一切,似乎懂得了什麼,他笑了,她突然站起來了。我知道,這是最好的解藥。 

  我們爬上屋頂,手拉着手,偎依在一塊,看着夕陽落下的美景,餘光映照,點點通紅,幸福與快樂在在環繞……

您正在瀏覽: 我從詮釋中得到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詮釋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