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生活中學到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生活中學到語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聽過這麼一句話:筆下的文字總是你心聲的流露。這聲音從何而來?是心裡感情的深情流露。這情感從何而來?那,便是生活。生活中語文的蹤跡無所不在,語文的學習亦離不開生活.生活就象一本知識寶典,想要獲得那一篇篇充滿愛與希望、熱情與讚美的美文佳作,就要懂得去觀察生活,體驗生活和享受生活。  

 我在生活中學到的語言有很多。比如在家中看開心100時,那裡的問題很開發智力,在回答問題的過程中就能學到語文知識。還有在家看字典、詞典時都能從中得到無窮的知識,在生活中語文處處都有。

  語文在五大主課中,還佔有相當高的位置,如果不會語文就等於不會說話一樣,所以學好語文是關鍵的所在。語文是淵博的,是無窮無盡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學好語文這一課目。

  生活是永遠與語文聯繫在一起的,讓我們用語文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生活的大門。感謝生活讓我們學到了那麼多的語文知識,讓我們把生活和語文聯繫在一起吧!這樣我們的國家才會有更大的發展,讓我們共同等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生活中學到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生活中學到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