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飛,古今中外談論了多少?!這個字,象徵著自由與希望,象徵著尊嚴與夢想。

  朋友,請你選擇飛行的方向。也許,你會在飛的過程中受傷。但,請你再一次展開飛翔的翅膀,翱翔在那夢想的海洋,你會發現,那天邊,有希望的光芒。這時,你才得知,自己的飛翔,是多麼得正確。

  我要飛!!!假如有人這樣對你說,請不要嘲笑,要知道,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蘊含了一個人多麼大的勇氣。那是,他(她)的心中,充滿了希望,勇氣,與希望。

  坐在田野,抬頭望向天邊雲頭,不禁感覺,夢想,就在心田。要想實現夢想,要想實現夢想,必須要堅持,等待,忍耐,努力,心中有希望。積極樂觀的看待人生,你,會快樂許多。

  也許,你曾幻想自己成功,但不如,把幻想改為夢想,只有這樣,你才會以此為目標,奮鬥努力,把心中的夢想實現,那時,你就化為了希望。還有一點,每天表現出最完美的自己,那麼,快樂會時常伴隨着你。

  朋友,下面就要看你自己了。但,我相信,你終將會取得成功,帶來希望。

  最後,別忘了那一次飛翔。

 初一:鄧博文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