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一個人看天,看小鳥在天空中飛翔,白雲在天空中飄蕩,從小我就在心裡立下了一個小小的誓言_____我要飛。

  人生中難免有不如意的地方,如果我天天為這給難受,那我該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啦?天天就是這個難受,那個悲傷的。在我的心中,悲傷是一遍海洋,我們所有人都站在海的一邊,我們須要到對岸去,可對岸我們也不知道有什麼,這時有些人就放棄了,也有的人陷入傷心海,不回來了。而我也正站在那一群人中,也許對岸很遙遠,但是我將不會放棄,也不會陷入海洋。因為我將會插上快樂的翅膀,不顧一切飛到對岸,到對岸時我們就可以感受光的溫暖,洗滌我們弱小的心靈,使我們更勇敢的成長。

  小小的我們都有夢想,躲藏在心靈的深處。經過了一些事,有些人應該明白了,不要“藏夢”,而應大膽的“追夢”。當你為了自己的夢想,不顧一切的努力時,即使是失敗,他也會給你無窮無盡的力量,讓你再次飛起來,用最快的速度,飛入成功的懷抱。

  在飛翔中,是快樂,是堅定的意志給了我一雙美麗的翅膀,他指引着我前進的道路,帶領我飛翔。夢,是我的保護神,當我遇到困難和失敗時,是它給了我力量,給我勇氣,再次堅定了我的決心。使我的翅膀再次張開,再次飛翔,再次向天空大喊:“我要飛”。

  我要用力飛,在成長的道路上飛翔,雖然我不明白,前進的道路到底還會有多少?但是就算在途中遇到種種困難,我也要去挑戰,去冒險,就算超越了我的極限。我要勇敢的去追尋我的夢,奔向那勝利的終點,再這路途上就算有痛有苦,我也不怕,因為這痛苦的淚水換來的是甜美!

  我要飛

  追尋到夢的極限!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