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飛的更高!(flyffoftwo)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的更高!(flyffoftwo)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叔,我想問一下,這裡的人為什麼這麼殘忍?" 

 "哎,這個事.一言難盡啊....." 

 "可以告訴我嗎?" 

 "這個事要從987年開始講起,987年,我們這裡出生了一位王子,好象還是元旦出生的,他似乎是我們這裡的掃把星,待他出生到這個世界,一個人便出現了,她便是幽影謝莉德,她是個無惡不做的魔女,帶來了一群的怪物,這些怪物很小,比蒼蠅蜂蛾都小很多,他們力量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們的能力,他們可以寄生在善良的人們身上,激發他們的邪惡之心,但是不會表現的那麼明顯,所以現在的人們......." 

 "原來是這樣,謝謝......"等等,987年,那不是我出生的時候嗎?!還有元旦?!難道那個掃把星就是我?,還有,為什麼他沒有受寄生?! 

 ****** 

 "小心!...."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某個人一把推開,趴在地上,剛想罵人,就看到一個女孩,在砍一隻小怪物,用的是--勇者之劍?!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這把劍的名字,而且,感覺它很強大...... 

 待女孩殺死怪物后,我問她:"你叫什麼名....."還沒說完便給她打斷"我最討厭懦弱的人..."..... 

 突然發現怪物沒死,起來攻擊女孩了....我大喝一句"小心!...."便衝上去.....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的更高!(flyffoftwo)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的更高!(flyffoftw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