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開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的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四天過去了。又快放假了,心裡沉甸甸的。 

  回想昨天,會發現許多遺憾,自己學過的知識是否全記住了?自己是否過得很快活?細看今天,我應該更努力充實自己,使自己學到更多知識來彌補昨天的遺憾。展望明天,自己心中已充滿理想。 

  人的理想是什麼?還沒有學《理想》這一課之前,帶着許多疑問。自己從小到大連想都沒有想過理想是什麼,也沒有去解開這個謎。而今,我明白了,是理想使人的生命更有意義,是理想推動了歷史的車輪。理想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我想起了李大釗“試看將來的環球,必是赤旗的世界”,想起了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想起了袁隆平從小就把讓人們不再挨餓牢記在心……一個人失去了理想,蛻變為庸人,我想起了劉青山、張子善。而有理想的人為了祖國的發展、人類的幸福去努力奮鬥,這是多麼崇高的事業啊! 

  我又想起冰心的《成功的花》:“成功的花,人們只敬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這說明成功是要經過艱苦奮鬥乃至做出很多的犧牲才能得到。花的成功尚且如此,人的成功與發展,更是如此。我要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奮鬥。 

  我要開花!我要開出理想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要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