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加油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加油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馬上要上初中了。爸爸媽媽總為這件事擔心,怕我上不了好初中,耽誤了前途,爸爸經人打聽,知道了武漢最好的中學----華師一附中,然後通過各種關係,讓我參加了入學考試,但是是希望而去,失望而來。我知道了我的分數,差七分就能進去了。爸爸總是愁眉不展的,因為沒考上。 

  所以爸爸用盡全力要把我弄上這所學校,這件事弄好了,我有不願意去了,因為我本來沒考上,說明我沒有能力上這所學校。與其到那裡是最差的,受批評;還不如到這邊當最好的,受表揚。 

  但爸爸最後還是說服了我,看到爸爸辛苦賺來的錢,都花在我身上,我還不理解時,我真是......(心情在也無法用語言形容) 

  所以我到那邊一定要比常人多一倍的努力學習,這才能報答爸爸媽媽為我們花費的苦心啊。 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要加油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加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