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厙洛洛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厙洛洛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厙洛洛拉開了窗帘,天空雖然有些陰,但太陽好歹是出來了。“烏雲終於不出來搶鏡頭了。”厙洛洛欣慰地感慨。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雨水透過屋子那些細小的縫隙流了進來,厙洛洛靠近窗的書桌桌面濕淋淋的,上面放的書也被水浸濕了,幹了之後有些變形,紙頁也開始發黃,粘在了一起。厙洛洛的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再多一個人就很擁擠,少一個人就感覺空曠了點。家裡面的東西也收拾井井有條。——都是奶奶收拾的。不過厙洛洛自己的房間她從來的不讓人進去,所以看起來有些亂。 

  屋子有點漏水,畢竟是老房子了,即使被不斷地翻新。 

  厙洛洛的媽媽一直想換個房子,但奶奶始終不同意,所謂老人家的固執嗎?於是,厙洛洛還是住在老房子里。對此,爸爸是這樣解釋的:“奶奶歲數大了,住高層行動不方便,而奶奶又是個閑不住的人,再說她又不想換房子,奶奶就我們幾個親人了,我們應該好好孝敬她。”厙洛洛不置可否。 

  只是,厙洛洛還是想換個新房子的,誰都有那麼點小小的虛榮心的。所以,為了不丟面子,厙洛洛從不帶同學回家。而在放假的時候,厙洛洛就擔心老師會不會來家訪。 

  不過對於厙洛洛的妹妹厙奇柒來說,換不換房子都一樣,換個新房子當然好,不換她也無所謂,照樣玩得不亦樂乎。——老房子後面有個小小的荒地,沒人要,厙洛洛的妹妹就經常在那玩。厙奇柒還只是個孩子。 

  厙洛洛到底會不會搬新家呢?厙洛洛不知道,也許永遠也不會搬,也許過幾天奶奶就會改變主意,但這些都不是厙洛洛該管的了,她所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而已。

您正在瀏覽: 厙洛洛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厙洛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