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群雄21世紀之遊記(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雄21世紀之遊記(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群雄21世紀之遊記(4) 標籤:21世紀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上回說到孫曹劉各自選定了隨從人選,不知這個寶物如何送此十人來21世紀,而這些梟雄猛將名士到了如今將會有何見聞?  

  卻說曹操,司馬懿一行人在由許褚率領的五萬虎衛軍的護衛下來到魏蜀吳三國邊境(因為三人各不信任,只得來此界地會面),見孫權,丁奉早已來到,卻遲遲不見劉備來到。  

  “陛下,瞧,那邊煙塵滾滾,不會是劉備想趁此機會襲擊我們吧!”許褚指着西南方向的一陣煙塵向曹操說,“不會,孔明不會愚蠢到這種程度,這有你部下的五萬精壯和丁奉帶來的五千輕裝,張遼率二十萬軍隊在荊州觀望,陸遜也帶十萬水士在長江駐紮,他諸葛亮是不敢輕舉妄動的!”說到這,曹操笑了聲,這種笑既不是微笑又不是獰笑,有些譏笑的影子又有些狂笑的姿態,或許這就是易中天說的“奸雄的笑容吧!  

  “報——劉備一行人已到。”“為何煙塵如此濃大?”許褚問,“許將軍,蜀軍拖着個極大且怪異的鐵獸,此物極重,因此煙大。” “莫非那就是孔明造的時光機器?”曹操臉上掠過一絲疑雲。  

  “孟德兄,自許都一別,無恙乎?”“呵呵,玄德老弟,那次我好心好意為你煮酒,請你吃梅,你為何失著而言雷耶?!”曹操由笑轉怒,斥道“你非但不報我救你於呂賊手中之恩,反奪我徐州,斬我車胃,謀逆聯董賊,赤壁火報恩!爾賊還有何事可說?破董卓時非我救爾,爾大耳賊早已死於術手中矣!!!”“這……”備頓時無言以對,孔明忙解圍道:“魏王陛下,今天是三君之喜日,何出此言?再說,弒國舅,殺國妃,此乃何人所為??”曹操大慚,拂袖道:“丞相休矣,可顯寶以致觀矣!”  

  正是“三雄齊聚起爭執,孔明解圍難魏王”,欲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群雄21世紀之遊記(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雄21世紀之遊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