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1世紀最缺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最缺的友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以是21世紀了,生活提高了我們經常聽家長說他們以前有多苦而我們有多幸福。我承認我們現在很幸福,因為家家都有了電腦,和電視了。正因為這樣我們大家一天就是學習、看電視,玩電腦。大家都忘記了最樸實的友情。

  21世紀給外向的我們失去了本有的活力,而只有和電腦、電視作朋友。以前父母們玩過的遊戲現在已經不玩了,大家現在玩的幾乎是電腦遊戲,為什麼到了發達的21世紀我們聰明的小孩會忽略最樸實的友情。

  我生活在一個不大的小院里,以前我還小時我們院子里,周末的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總是充滿歡笑,我把他們都當作了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因為我怕失去了這一段友情,哪怕他們有時不理我我也不生氣,因為我把他們當作開玩笑。現在,原來熱鬧的小院現在因為各種原因冷清了許多。我有時一個人躲在被子里回憶着那4年來我和他們一起走過的時光和酸甜苦辣。不知不覺一個人悄悄的哭了,因為友誼。

  有人說學校的朋友已經夠了,但我不認同,因為友情是無限大的。我現在也特別想上學因為我想在那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友誼,自己的朋友。但馬上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我只好自己好好珍惜最後的半個學期,我也會像對兄弟姐妹一樣對大家。雖然我們以後不一定會再見面,但我希望我們的友誼會在這裡永遠的在這裡。我也希望大家珍惜最後的時光。

  我很缺少朋友,有時我想我會不會過一個沒有朋友的一生,如果這樣世界就沒有了本有的歡笑,人們對彼此都不了解,一個人有苦也不知向誰說,那就是一個可怖的世界。

  同學們不要在與電腦、電視做朋友了。因為我們已經忽略了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友誼。我們不要失去了那些爸媽玩過的老遊戲,要讓與朋友的歡笑度過這一個快樂的童年。

  我們在21世紀一定不要忘記最真誠最質樸友情和與你度過快樂童年的朋友。

  昆明市西山去第五中學初一:陸宇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最缺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最缺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