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晶戀情(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戀情(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這次考試我和鋒又共排第一,好高興…… 

  到了晚上,我卻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後來一想,不對啊!躍是不是拿我開心,騙騙我的?何必在乎呢?不理了,睡覺…… 

  第二天,果真,躍沒再找我了,謝天謝地……“你又再搞什麼?”鋒走到我面前,扔了稿子給我。“這是什麼?”我看着稿子。“哦,老師沒告訴你吧,我們要一起在‘六一晚會’上念台詞,我們是主持人……”鋒說。“哦。”我楞了一下。“還不快練習!”鋒嚴肅地說。“是。”我可憐巴巴的…… 

  課上,連老師也不知怎麼了,突然說:“對了,琳,你和鋒不用上課了,你們學習那麼好,你們到別處練習吧!”那時,全班同學都望着我們,特別是女生,死瞪着我,好恐怖……“走吧!”鋒拉着我走出教室,他的手……“喂,你……”我有點尷尬,鋒望了望自己的手,猛地一松,哇!痛死了,好像被拉的是他一樣。鋒說了句:“還不快練!”“哦”……當主持人真慘。 

  期盼已久的六一到了,在一片同學的歡呼中,我鎮定下來,台詞……“同學們,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節,在此,希望六一節快樂!下面由XX班給我們帶來……” 

  好熱鬧啊!學校里一片沸騰…… 

  (未完待續,好看要加分!分高的話,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分越高,我交搞時間會快一點!看你們嘍!)

您正在瀏覽: 水晶戀情(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戀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