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樂於助人作文200字

樂於助人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美麗 因為我樂於助人作文200字

  我的外貌不美麗,甚至說的上丑,拖着胖胖的身軀總是惹人譏笑。但我不自卑,因為我覺得我美麗,有一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

  每次上公交車,見到有老奶奶沒座位,我都會主動讓座,相比那些年輕人佔著位置不願給老人讓座,熟視無睹,我覺得我美麗多了!

  每當我看見低年級的學生被高年級的欺負,我都會挺身而出,伸張正義!我會幫助他們不被欺負,阻止那些高年級的學生。相比那些以大欺小的學生,我覺得我美麗多了。

  我很樂於助人,凡是遇見有需要幫助的人,我會盡自己所能幫助他們。

  我不自卑,我美麗,因為我樂於助人!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爸爸作文200字

天,陰沉沉的,鵝毛般的大雪下了一整天。我和爸爸騎着車往家裡走,兩隻手凍得像胡蘿蔔似的。 

  忽然,我們看到幾個人圍着一輛汽車,聽到一個人焦急地說:“天這麼晚了,這可怎麼辦呢?”說著,我和爸爸來到了人群中,爸爸跳下車,對那個司機說:“是車壞了嗎”?“是呀,這可怎麼辦呀!”“讓我看看。”我心裡想,就你多管閑事,這麼晚了,媽媽准急了。一轉眼,爸爸就鑽進了車底,老半天不出來,一陣寒風向我襲來,我的手都凍僵了。 

  一的小時過去了,爸爸出來,汽車行走了,爸爸也笑了,我也彷彿懂得了助人為樂的真正含義。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曉曉作文200字

  樂於助人的曉曉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在一個城市裡,有個小朋友叫曉曉。

  有一次他準備過馬路,他看見一位老奶奶正向他走來,曉曉看見老奶奶慢吞吞地走着,並且看她年紀很大了,再看看馬路上,汽車來來往往。

  這時,曉曉心裡閃出了一個想法:“我可以扶這位老奶奶過馬路呀!”於是他扶着老奶奶準備走過馬路。

  曉曉扶着老奶奶在馬路上說說笑笑,曉曉說:“老奶奶,您以後過馬路時千萬要注意,不要出車禍了。”老奶奶說:“知道了,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曉曉說:“我叫曉曉。”

  他們在馬路上說了很多話,最後,曉曉和老奶奶各自回家了。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回目錄

樂於助人作文200字

星期六,我和好朋友一起小區的花園裡玩。剛一下樓,我就聽見老爺爺叫着:“哎呦、哎呦”的叫着,好像很疼的樣子。 

  我和好朋友急忙順着叫聲跑過去,原來是老爺爺跌到了。我和好朋友都不知所措。突然我想了一個辦法,說:“老爺爺,你住幾棟?”老爺爺說五棟二樓。我趕緊找到了五棟二樓,並叫他的孫子下來。他趕緊下來了。我和大哥哥一起把老爺爺送回了家。大哥哥說:“太謝謝你們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體會到了樂於助人所帶來的快樂。以前我不知道“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意思,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張帥作文200字

我們班有個男同學叫張帥,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總是熱情的看着你,每當你有什麼困難時,他總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在一次體育課上,我踢足球的時候摔了跤,膝蓋火辣辣的疼,鮮血也立刻流了出來,我疼的趴在地上起不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這時,張帥走過來,輕聲說:“你還好吧!”然後伸出那雙有力的小手扶我去醫務室,請醫生幫我搽了紅藥水,接着又把我扶回教室,一路上不停的安慰我說:“沒事,過兩天就好了。”還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呢!他把我送到教室后,叫我好好休息,轉身就回到操場上去了,我連句謝謝還沒來得及說呢! 

  看着張帥遠去的身影,我不由得敬佩起這位熱心的同學來。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姐姐作文200字

  我的姐姐非常的樂於助人,她長着一張瓜子臉,黑黑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長長的頭髮,甜蜜蜜嘴巴,總是喜歡笑呵呵。

  她喜歡幫我檢查作業,每次做錯題目的時候,她都叫我認真審題,就這樣我做錯題目的情況就減少了。他還教我畫畫、查字典、扎麻花辮……前幾天,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要過馬路,姐姐說:“你站在這不要走開,我去去就來。”只見她衝到老婆身旁,扶着老婆婆說:“老婆把我扶你過馬路。”於是他扶着老婆婆慢慢的過馬路。過完馬路后老婆婆說:“謝謝你了年輕人!”姐姐說:“不客氣!”我看到了這一幕,被深深地感動了!

  我喜歡我樂於助人的好姐姐。

  三年級:吳穎珊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弟弟作文200字

  陽光明媚的早上,哥哥帶弟弟去公園玩。公園裡的小草綠油油的,花兒香味撲鼻,小鳥歡快的叫着。哥哥看到一處美麗的風景,對弟弟說:“你擺個姿勢,哥哥幫你拍照,好不好啊?”於是,弟弟一隻手叉着腰,另一隻指着遠處的建築。正當哥哥要按下快門時,突然,弟弟跑開了,哥哥覺得很奇怪,轉身一看,只見弟弟彎着腰,雙手扶着摔倒的大姐姐,這時,哥哥拿起相機,“咔嚓”一聲,把這道美麗的風景拍下來。大姐姐對弟弟說:“謝謝你,小弟弟,你真懂事啊。”弟弟說:“不用謝,謝謝大姐姐的誇獎。”哥哥對樂於助人的弟弟感到滿意,嘴角揚起了笑容。

  指導老師:楊燕芬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樂於助人作文200字

  一天,小兔弟弟開着車去遊樂園,忽然,在路上遇見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很想過馬路,可是路上的車子來來往往,山羊伯伯拄着拐杖,非常危險。

  小兔趕緊停下了車,跑過去問:“山羊伯伯,您上哪兒去?”山羊伯伯回答:“小兔弟弟,我是盲人,要回家去,請你扶我過馬路,好嗎?”小兔說:“好吧!我送您回家。”說完,小兔就把山羊伯伯扶上了車。

  到了山羊伯伯的家,山羊伯伯高興的說:“小兔弟弟,你真是個樂於助人的乖孩子!”小兔說:“不用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衙前農村小學校三聯分校一年級:項佳鋒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大象作文200字

  有一天,兔媽媽對小兔說:“小兔,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做點事情。”小兔太開心了,連忙提着籃子到河對岸采蘑菇。小兔看到河很深過不去,心想:我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想辦法,不能老靠媽媽。小兔看到一頭大象,小兔走過去說:“大象伯伯,請你背我過河,好嗎?”大象說:“好吧,你跳到我的背上來。”大象背小兔過去采蘑菇。等小兔采完蘑菇,又背小兔回家。小兔說:“大象伯伯,謝謝您!”

  大象說:“不客氣。”

  指導老師:鄒國秀

歡 迎 投 稿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小兔作文200字

   一天,小動物都在森林裡玩,過了一會兒,就下雨了,有很多的動物的家離這兒近跑回了家,小兔、烏龜、小馬、小猴、小狗、小貓,它們住在小河邊,它們趕緊往回家跑,小兔采了好幾個大蘑菇,然後,一個個發給它的好夥伴,後來,雨停了,它們停下來了,小狗說:“前面有兩條路,我們走哪一條路呢?”烏龜爬上高的地方看,怎麼也看不清。後來,烏龜說:“咱們不如分成兩組,我和小兔、小馬一組,然後你們三個一組,我們走左面,你們走右面。”然後它們就走了。結果,小狗那一組回了家,最後小兔把它那一組送回了家,它們都誇小兔樂於助人。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個樂於助人的熱心人。他中等身材,身穿整潔的衣服,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帥氣極了! 

  別人有什麼為難的事,只要喚他一聲,我爸爸就馬上會去幫忙。有一回,四樓的老奶奶家的抽水馬桶壞了,而她的子女又去上班了,沒法子她只得走上六樓敲開我家的門,跟爸爸說:“我家的抽水馬桶的抽水管道堵塞了,不會流水了,能不能幫我們修一下?”爸爸聽了后二話不說,放下手頭的工作一溜煙似的跑下四樓去為老奶奶修理抽水馬桶。過一會兒,抽水馬桶終於被爸爸修好了。爸爸幹得熱汗直冒,汗水不停地沿着臉頰往下流。老奶奶見了感激地直說:“謝謝!” 

  爸爸有樂於助人的精神,我要向他學習。 

  指導老師:竺曉平
回目錄

樂於助人作文200字

  我們小區前幾天,搬來一戶人家。主人樂於助人,我們都很喜歡他。

  第一,我們小區門口、樓道以前垃圾便地。他來了之後我們所有垃圾他主動打掃乾淨。他還說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有一次,我感覺頭很熱一測才發現我感冒了。正巧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正巧,他走了過來。看我的樣子關心地問我:“小朋友怎麼了?”我小聲地回答:“我感冒了。”“這好辦,交給我了。”說著,他回家拿了一瓶美林,讓我服下。病才好了。我跟剛回家的媽媽說了,媽媽讓我跟她一起去謝他。到了他家,他卻擺擺手,說這只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而己。

  他多麼樂於助人呀!

查找更多樂於助人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