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你真好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姐姐,她長的很美麗,對我特別好。每個周六日,早上起來收拾了屋子之後,就給我做早餐。

  有一次,我要和朋友去玩,父母不放心,讓姐姐陪着我們一起去,我和姐姐收拾了一下,就去找同學了。大家高興地一起出發,不一會就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小山。

  我們是要一起來爬山的。剛開始每個人都幹勁十足,之後,越來越累,大家都想放棄了,我們就坐在一塊大石頭後邊歇着,我突發奇想坐到了大石頭上。沒想到,石頭是鬆動的,就在我以為要掉下去那前一刻。姐姐伸出了手,拽住了我,我當時已經嚇哭了。

  等我回家告訴了我爸媽之後,媽媽說多虧你姐姐啊。

回目錄

有你真好作文900字

 某個冬日的午後,微弱且淡橘色的陽光,穿過繁密的樹葉,折射到牆角密密麻麻的螞蟻上,好溫暖啊。如同你。    細細算來,我們認識了有一年多了吧。真的很感謝你,感謝你給我帶來的快樂,還有那份雖然隔着冰涼的屏幕,卻真摯的友誼。    並不是很清楚的記得我們的相遇。但相識,沒人比我感觸更深。    或許我們都是屬於慢熱型的人,剛開始認識話並不多,只是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些問候,還有就是一些不懂的問題的請教,僅此而已。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一些關於作文的事。應該是那時我們開始熟悉起來的吧。    記憶最深的就是我初一開學的前一天。你那時說的每句話現在我都還清晰的記得,昨晚翻看了我們那天的聊天記錄竟有8頁之多,彷彿每句話都帶着不舍的纏綿。在離別之際,我們卻一直不肯說“再見”,直到一句“再見”說出口,心中的城堡瞬間坍塌。我一直還很清楚的記得你唱的那首《捨不得》,那天晚上你一直在聽這首歌,我懂你的意思。後來你說唱給我聽,我答應了。從麥克里傳出你的歌聲,說實話,真的很好聽,我強忍着笑了,因為我不想讓你也哭。記憶中,你的歌聲,真的很甜。    第一次上學回來以後,我看見你給我寫的那兩篇文之後,我心裡有泛起了漣漪,眼淚順着思緒淌了下來。當時看那兩篇文的時候,我真的真的不希望能看懂,可是我最後還是懂了。從那以後,我不敢再多對你說,我有多麼想你。我不想再讓你為我哭,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在學校有多麼想你,我怕你為我擔心,我怕你也會想我,我承認我很霸道。    在學校,每到了夜晚,透過窗戶看到繁華的街道,看到不斷交錯的霓虹燈,腦海里便浮現出你的影子。在學校,你和莎莎就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人,也是我最想念的人。一想到你們對我說的每句話,不管我有多難過,還是會笑的。要記住,你向我保證過,“要好好的”。    其實這篇文我早應該為你寫了,卻一直拖到了現在。    昨天晚上,我翻看了我們的聊天記錄,有些話真的好感動啊,現在回想起來還有種想哭的衝動。突然想起昨天翻看記錄時,你說讓我猜猜你是什麼性格的人,我一猜就中。你說我很神,其實那不是我神。換種說法,倘若我們性格不一樣,為什麼會聊得那麼投機。所以我是按我的性格來猜的。    “小鬼”“點崽”兩個很有愛的稱呼。你說,你想有一天搔着我的頭,然後叫我一聲“小鬼”。點崽,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讀書,這願望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在這篇文的結尾,我只想說四個字:“”。
回目錄

媽媽有你真好作文900字

  靜靜的夜,天空被黑暗籠罩着,原本鑲嵌在空中閃爍的繁星也不見了。在橙黃色的燈光下,我的筆沙沙地寫個不停。一陣冷風從窗戶中吹進,掠過我的臉頰,我不禁打了個噴嚏,或許是噴嚏聲太大,驚擾了敏感的媽媽,媽媽輕輕的推開門,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放在我的桌上,親切地說“早點睡,別感冒了。”當媽媽離開的時候我望着她的背影,猛的發現媽媽身上只穿着單薄的衣裳,我端着這杯溫暖的咖啡,聞着沁人心脾的誘人香氣,腦海中浮現的情景,既朦朧又清晰。猶似水波漣漪出現在眼前……

  記憶中小學時的冬天更加寒冷,鵝毛般的大雪把世界染成了白色,凝造一種憂傷的氣氛。一天放學,天空再次下起大雪,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多穿衣服,路上凜冽的風像死神的鐮刀揮過,割傷我的皮膚,我被風夾雪的漩渦包圍,無法再走一步,這時遠處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的身影。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意,媽媽走到我的面前,一把握住我的手,看着我通紅的手媽媽的眼眶濕潤了。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緊緊的握着我的手,不時問我冷不冷,手上時時感受到媽媽傳來的溫度,心裡溫暖極了。

  小學時的我也很調皮,因為有個關愛我的媽媽,我總是表現的天不怕地不怕,不過就算孫悟空也有害怕唐僧的緊箍咒的時候,所以我還是害怕發怒的老爸,記得有一次“玩瘋”的我召集幾個夥伴在家裡開“聚會”,我們蹦着,跳着像半世紀沒有見面的兄弟那樣開心。突然間的猛烈一跳,我把老爸窗台上最喜愛的花瓶碰了下來,摔碎在地上,闖禍的我害怕極了,我恐懼老爸發怒時的表情,我顧不得清理碎掉的瓶渣,連忙讓夥伴們回家,自己鑽進被窩裡不敢出來。慢慢的我帶着恐懼進入了夢鄉……醒來以後已是傍晚,老爸上班回到了家中,奇怪的是他並沒有詢問我花瓶的事,也沒有責備我。後來我壯膽問了老爸這事,知道是媽媽告訴老爸是她自己打掃衛生時不小心碰下來摔碎的,是媽媽替我背了黑鍋,驀然間想起那天我也的確聽見老爸的怒吼聲,不是對我,而是對媽媽。因為媽媽,那次我沒有挨打。

  在這靜謐的夜晚,我端着溫暖的咖啡,細細品味咖啡,感受到的不只是咖啡的味道,還有這陽光雨露般的母愛。

  在這靜謐的夜晚,我的內心高喊:媽媽,有你真好!

  即墨28中初三:松。

回目錄

有你真好作文350字

  偷偷的夜,繁星閃閃。那迷人的月總能讓人們感到那一絲溫暖,那奧妙的宇宙總是給人那一種奧妙……

  夜晚,書桌下,檯燈閃亮,她來了,邁着沉重的步伐,她來了,手裡帶着一杯牛奶。放在我的桌上,我看着她,手依然是那麼的蒼白,可她不知道到,看了看我,走了。我似乎能聽到她在心底的聲音,那一種發自內心的聲音,一種呼喚、一種憐惜……

  依然是那個夜晚,那杯牛奶看上去已不在發熱,先前的那一縷縷的青煙也不在散發出來。

  啊……終於搞定了。舒展這身子,看見了桌旁的那杯牛奶,看了看,雖然看上去冰冷冷的,可摸了摸還是暖暖的。喝了一口那種溫暖從心底散發出來。

  此時此刻,你還在你的房間睡了,是啊!忙了一天該睡了,畢竟明天還有事啊!

  媽媽有你真好,因為有你我更努力、更頑強!

  福建寧德古田縣古田第八中初一:廖凌煒

回目錄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因為有你,我在失敗中學會了堅強,

  因為有你,我在困境中學會了拼搏,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那是一張慘不忍睹的試卷,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看不見皎潔的星光,也感受不到盛夏里涼爽的威風。我把這張試卷藏了起來,我無法面對這張試卷,更無法面對自己。我選擇了逃避。

  一陣敲門聲,你怒氣沖沖的來到我的面前,“怎麼搞的,考這麼差”我越來越討厭你了,你憑什麼管我。“試卷呢”我依然沉默,你似乎知道了什麼,你更憤怒了,像一頭暴怒的獅子。“你在做什麼,你這個懦夫,你逃避有什麼用,你就這麼不肯面對失敗,你太讓我失望了”“你不要總是在我傷疤上撒鹽,你給我走。你以為我就想失敗,你以為我就想逃避,你知不知道,我很討厭你,你跟我不同,你是天之驕子,上帝的寵兒。我只是一個渺小如螞蟻的人,你憑什麼讓我和你一樣,你根本體驗不到一次次失敗帶來的絕望。你,有什麼資格對我失望。”

  你定定的站着,眼神空洞,注視着我,漠然表情中帶着一絲痛苦,似乎被我的話傷到了。你走了出去。我也如揪心般疼。

  我一個人在房間里,“啊……”盡情的發泄着。

  我早就知道,你對我很重要。你讓我哭,你讓我笑,你讓我學會了堅強,你讓我學會了我不要放棄。

  我知道,你已經踏上了列車。不要看了,我躲在後面,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對你說,對不起,我沒用勇氣面對你。謝謝你,一直伴隨着我的成長。你給我的那首詩,《放下》我還珍藏着。

  雨在下,我再走。懷念着你的味道,你的好,你的自以為是……在心底對你說,喂,有你真好。

  六年級:唐雲亭

回目錄

有你真好作文900字

那天的清晨登山迎接春天、埋着秘密的小樹、一起許下願望的漂流瓶、快樂的暑假歡樂營…揮灑着童年不可抹去的記憶。新,有你真好… 

  新,我還記得小時候的你——短短的頭髮、充滿靈氣的眼睛、還有那你經常說是有口福的大嘴巴。在小學、我們如同森林裡的小草、是那麼不起眼,但是在我們小小的世界里、是那麼快樂,總是無顧忌的笑着 笑着 笑着、彷彿我們主宰着這個世界。在我難過時,你總會開玩笑的說 長大后我買兩根棒棒糖、一根我吃給你看、一根你看着我吃。這時的我們總會肆無忌憚的笑着、那樣快樂、沒有了憂愁,在我的記憶里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總是笑的、並且笑的那樣甜。 . . 

  新、還記得嗎?那天的清晨我們登山迎接春天。你說在春天來臨之際,要迎接春天,看見黃色翅膀的蝴蝶,友誼才會地久天長,並且一年都很幸運呢。心急的我們約定好了時間、決定去東山迎接春天。那通往山頂的小道上、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腳印,印下了我們歡快的歌聲、我們笑着鬧着 映着即將萬物復蘇的小道、我們加快了腳步。我們看見了、看見了滿城即將復蘇的景象,看見了即將到來的春天,看見了春天向我們招手的影子。最重要的是,在我們的尋覓下、看見了黃色的蝴蝶。我們笑了、笑的那樣天真。 . . 

  新、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在濕地送出裝滿願望的漂流瓶。共同許下願望、要努力奮鬥。看着漂流瓶慢慢的流向遠方、幻想着它會漂到哪裡、幻想着它會不會被人撿到、並看到了我們的願望,會不會鼓勵我們。我們望望天空,雲朵好白、它彷彿也看到了我們許下的願望,正在祝福我們吧、我們看看彼此,又開心的笑了。 . . 

  新、還記得嗎?在小學操場第四棵樹下、埋着我們彼此的秘密。我們曾把一隻被雨淋死的燕子埋在樹下,並為它默哀了3分鐘;我們曾在體育課時,在那棵樹下發現了一個螞蟻窩、好奇心催使着我們挖開了那個螞蟻窩,一大群螞蟻撲面而來、嚇得我們四處逃竄,再也不敢招惹螞蟻;我們曾在那棵樹下乘蔭,並在那裡訴說心底的秘密;我們曾。 . . 

  新、還記得嗎?。 . . 

  太多的回憶、太多的快樂、太多的趣事、太多的…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有許多新想法,總有許多新創意,總有許多說不完的話,總有許多做不完的事,總會覺得時間飛快,但也總會覺得很有意義。新,有你真好。 . .
回目錄

有你真好作文1000字

有你真好,你總是憨憨的,好像沒有煩惱。

  拿道成績單了,別的同學一臉喜悅,我卻悶悶不樂,趕忙把這“見不得人”的試卷壓在桌子的最底下,自己也恨不得挖個地洞躲起來。一下午的課我沒怎麼認真聽,人也感覺迷迷糊糊的,其實,心裡是亮堂的,因為我都在想這該死的試卷,該怎麼跟父母交代呢。唉。現在我甚至懷疑我的智商有問題。回家了,秋風吹着,枯黃的樹葉落下。看到這情景,我的心情變得沉重,心灰意冷。我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在紅綠燈面前,我等了兩個紅燈。一轉眼便到家門口,我掏了掏口袋的鑰匙,我猶豫了……

  突然,門開了,我嚇了一跳,不知為什麼有種做賊心虛的感覺,媽媽很驚訝看着我,疑惑的問:“今天怎麼回來的這麼晚?都不看現在幾點了。還有,你到了家門口,怎麼不開門呢?”媽媽帶了……”我順便剪了個理由搪塞過去,媽媽也相信了。“我先做作業去了啊……”說著便頭也不回地跑回了我的“小天地”,並鎖上了門。

  我發現你正坐在書桌旁等我,你見到我很高興,一直搖着尾巴。我並沒有理會你,徑直走到書桌前,拉開了椅子,把沉甸甸的書包丟下,坐下來寫起了作業。因為試卷的問題,以致我沒有辦法認真寫作業,頓時,心中湧起一陣漣漪。你正瞪着大眼睛看着我,一副沒有煩惱的樣子,你走過來,蹭着我的腿。那時,我心裡亂成一團,用腳跺了跺地:“別煩,一邊玩去!”你呢,反而還更使勁的蹭我。我心軟了,從椅子上站起來,摸着你的頭,皺着眉頭,對你說:“灰球,我該怎麼辦啊?”你似乎很享受這種貴賓待遇,你把頭架在我的腿上,眼睛閉着,好像沒聽我說話。你的做法讓我忍俊不禁。我輕輕把你抱起,放到床邊,拿出舊衣服,給你蓋上,還對你說:“灰球,又變重了啊!”我笑眯眯的看着你。

  我把試卷從書包里拿出,它已經皺的不能再皺了。我把它磨平,拿着它打開了房門……

  我知道我一定會被挨罵的。你在一旁可憐又心疼的看着我。我又躲在小房間里了,你也跟着我,併發出低沉的叫聲。我蹲下來,對着你說:“沒關係的,只是被罵了,應該的,其實我還是蠻聰明的,對吧!我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我的眼淚馬上就要溢出來了,而你似乎聽不太明白,又回到床邊。你就喜歡呆在我的房間里。

  你就是我的寶貝——一隻拉布拉多犬。你是我抒發感情的寄宿,你是給我快樂的朋友。你如今已被送走,不在我的身邊,你一定會記得我吧!希望能再次見到你,老朋友!

  六年級:嚴聰慧

回目錄

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有你真好,孤單的時候也不寂寞;有你真好,失落的時候也不傍徨;有你真好,要輸的時候也不放棄。

  有你的教育,真好!

  每次考試考砸了,傷心欲絕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圍的景物都黯然失色。回到家中,關上房門,坐在窗前,望着窗外。下雨了!這時,媽媽回來了,他看見我這副傷心地表情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怎麼這麼傷心?”“我考試考砸了。”我說。媽媽說:“沒關係,你是一個男子漢,不怕任何東西,這次就算失敗,考砸,只要認真複習一定會考出一個好成績。”

  有你的支持,真好!

  有一次,我寫字比賽輸了,我很難過,哭喪着臉回家。回到家中,媽媽關心地問我:“你怎麼了?”我傷心的說:“今天我寫字比賽……輸……了!”媽媽把手搭在我肩上鼓勵的說:只要你再努力一點,我相信你下一次一定會勝利的,超越自己,加油,我支持你!“

  有你的批評,真好!

  有一次,我的一個朋友來家裡玩電腦。我們正玩得起勁。這時,媽媽突然闖進來,先讓我朋友回家,就把我帶到房間表情嚴肅的訓辭我:”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的學習成績有多差,你知不知道小的時候不好好學習長大了會怎麼樣?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了又能做什麼呢!”聽了這句話我覺得很慚愧。向媽媽道歉,暗自下定決心,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爸爸媽媽的期望。

  有你真好!

出處
回目錄

有你真好作文1500字

  i‘m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

  你

  多麼好的一個昵稱啊

  你能把煩惱變得渺小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個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在我心裡

  從前我並沒有察覺到你對我到底有多重要

  現在我很明確

  真的很重要

  我要重複地提醒自己

  你真的很重要

  不論是什麼時候都一樣

  *非常重要*

  從前的我

  總是愛把心事一個勁的往心裏面放

  從來很少會向別人倘露自己的心扉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想那麼多煩那麼多

  說出來只會給大家帶來煩惱帶來更多的問題

  因為大家會擔心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幫我

  與其這麼多人跟我一起煩惱不如自己一個人先想好辦法好了

  漸漸地

  我總是習慣一個人靜靜地思考

  即使是遇到多大的委屈

  我總愛先自己一個人

  在腦袋瓜里打上上千個滾

  即使是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那時在我的心裡卻是很矛盾的

  很複雜的

  我一直相信只要它的滾打夠了

  辦法就會有了

  我總是想太多

  想着辦法不夠完美

  着急着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的辦法

  奇怪的是:

  即使之前花了多少時間,多少精力

  即使我比別人花了多幾倍的努力

  比別人多操了幾分的心

  雖然有時覺得自己這樣做不值得

  簡直在浪費時間

  當我踏出了第一步

  問題得到緩解后

  我卻如釋重負

  認為那是值得的

  不管過程怎樣

  結果是我成功解決了問題

  微笑與哭泣,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開心時,我會很開心的笑

  腦子裡就只有開心二字

  而傷心時,我會默默地哭泣

  腦子裡就不只有傷心而已了

  你能想象那裡面還藏着什麼嗎?

  呵呵

  哭過就沒事了

  哭過就可以了

  哭過就會好了

  哭過就舒服了

  真的是這樣的嗎?

  以前的哭泣是一條小溪侃侃而流

  無聲而脆弱

  現在的哭泣卻是一條湧泉滾滾而流

  滴答而堅強

  是你改變了我

  是你

  改變了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能比你更懂我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連我自己也無法想象原來我們有那麼多的共同點

  有那麼多的不可思議

  原本並不知道生命的亮點會在哪裡可以遇見

  自從我們的相處過後

  我猛然的發現

  生命的亮點

  就在這裡啊

  是真的

  它在閃閃發光着

  就在我的生命里

  從昨天到今天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陪我身邊

  愛的心痛的心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的溫暖我很放心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着我的天使

  讓我從此不會再有悲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帶來快樂的天使

  甚至教會了我該如何去飛翔

  當我向你傾訴我心裡的委屈

  傾訴我心裡的不解

  傾訴我心裡的矛盾

  傾訴我心裡的種種疑惑

  我覺得很安心

  因為有你在

  有你的愛溫暖着我

  從前並不知道“你”可以有這麼大的魔力

  讓我不再抱有自己一個人去承受問題的衝動

  現在我學會了找你

  與你分享我的快樂

  與你分擔我的悲傷

  與你笑談身邊的趣事

  與你憂愁世界的不公

  太多太多的話語想要對你說

  我學會了去依賴

  像孩子依賴着肩膀

  像眼淚依賴着臉龐

  去依賴你

  我好開心

  我能有你在我的身旁

  陪着我樂

  陪着我憂

  陪着我笑

  陪着我嘆

  呵呵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啊

  好幸福

  好幸福

  請准我承諾

  伴你共行快樂與艱苦的路程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你

  我的朋友

  我所有的朋友

  嘻嘻……

  好喜歡你啊^^

  謝謝你陪在我得身邊!~

  i’m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廣東省東莞市沙田鎮東方明珠學校高二:林文麗

查找更多有你真好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