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愛

  伴着微風,飄來一片片晶瑩透亮的雪花,在空中飄舞着。雪,來了。 體貼的愛

  人們都說“人間有情”,在雪中,也能體現出來。看,一對白髮蒼蒼的老人,互相攙扶,走在雪路上。雪給他們的背影,描畫得越來越模糊,不一會,便消失在我的視線中。但他們在雪地上留下得每一個腳印,都代表着他們之間,相伴多年的愛。因為愛,他們走到了一起;因為愛,他們互相攙扶,走過了那麼多年;因為愛,使他們對生活有了希望,健康快樂的走過了許許多多的歲月。 純潔的愛

  雪,又是純潔的,它能使我們的靈魂得到洗滌,使我們的心靈變得更加美好。在雪中,我們看到了人間的真情,使我們的人間充滿了愛。  雪,好像是一個天使,又好像是一個魔術師,把人間變得更加美好。 溫暖的愛

  看到雪,我又想到了另一件事。小學的一場雪中,我摔了一跤,怎麼也爬不起來。這時,同學們都圍了上來,一雙溫暖的手伸了過來,我抓住它,站了起來,似乎身上的疼痛也被沖淡了許多,感覺到一種溫暖的感覺,也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雪,帶給多少個稚童度過童年的美麗;雪,又使得多少老者享受晚年的美好。而愛呢,承載着成千上萬人們的夢想。讓世間充滿愛的源泉,變得更加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雪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