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依舊是那綿延的雪,一寸不留地用自己的身軀掩蓋住了那雄厚大地,將星星點點的綠色包裹進那一片雪白。

  掙扎着,抵抗着,最終還是在密不透風的重荷之下屈服,順從,但他甘心就這樣泯滅在敵人的威壓之下嗎?不!他仍然掙扎着,卻沒有絲毫的希望。在一絲絲細微的空氣流動中,他感受到了生命的召喚,一種像是從遠古而來的呻吟,愈行愈近,最終在被死亡所包裹的氣息中由呻吟轉變成了低沉的自言自語,重新喚回了他對活下去的信心,“我不能夠放棄,為了她,為了他們,為了我的家人,為了一切的一切,我不能夠這樣輕易的死掉!絕對不行!”在某一刻,他感覺頭頂上的雪似乎停了,一滴晶瑩如寶石般的液體順着他的額頭流下,最後流進他的嘴中,是那麼的甘甜,就像生命的味道。想到這兒,他腦海中尚未完全泯滅的希望開始覺醒似的冒出來,甚至他開始不顧一切地用凍僵的雙手瘋狂的抓那些堅硬的如鎧甲般的冰層。

  雙手滿是鮮紅,那是一絲淚光在眼中閃爍,倒映出人性的悲哀與頑強!冰層在陽光和那一縷鮮紅之下褪去原有的冰冷,熱情的抓住那一片被鮮紅染盡墨綠色光芒的柔軟葉莖,一股狠勁如飛般的將哪一片雪白盡數推開,重見天日。

  他滿以為現正是青春年少,豈料故人皆是不知何處去,那堪回首月明中。大地因為這漫天的飛雪多了一種脫俗的氣質,飛雪因為這厚重的土地缺了一份華麗的孤獨。

  初一:Sandm° 舊夢顏

雪說 作文推薦:

  • ·雪說,它盛開了700字
  • ·雪說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雪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