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身旁作文

身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你在我身旁作文1000字

不怕跌倒,因為有你的腳印一路陪伴;不怕磨難,因為你教我學會堅強;我會一路成長一路歡唱,一路拼搏一路輝煌。我會穿越疾風驟雨,擁抱黎明的第一縷陽光,因為你一直在我的身旁,陪我眺望希望的曙光。

  在那苦淚交織的未央之夜,在那難過絕望的寂靜黎明,親愛的綿綿,謝謝你一直在我的身旁,給我力量。當我在看到成績單時雙眼微微泛紅,當我在面對一道道難題時手足無措,當我卸下風帆打算返航。是你牽過我的手,告訴我,不經歷雪欺霜壓,梅花怎能芬芳滿枝椏;不經歷風吹日晒,蒲公英怎能足跡遍天涯。有了黑夜的暗淡漫長,才會有陽光的溫暖絢爛。雖然現在我們再也不會在同一個班裡學習,但每當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總是會想起你,長長的劉海綴着陽光的顏色,自信的臉龐充盈着樂觀與堅強。泰戈爾曾說:“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我不是上帝,經歷磨難后能創造天堂,我不是琴師,琴弦浸血后能譜出天籟。但我會象他們一樣,經歷磨難,從不放棄,在電閃雷鳴的天空中扇動理想的翅膀,在黑暗坎坷的道路上期待即將降臨的生命的榮光,只因為你一直在我的身旁,教會我樂觀與堅強。

  親愛的小薈,你是否記得小學時那片綠油油的操場,我們曾躺在上面看白雲看藍天,任思緒天馬行空?你是否記得校門口那個賣冰棍的老爺爺,一毛錢一根的冰棍我們總是百吃不厭?那時候的同學我已漸漸遺忘,只是惟獨還記得你,我們5歲的時候便已相識,從我知道朋友這個概念起,你就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懷念從前,看過很多次天空和白雲,卻再也無法擁有兒時無憂無慮的心境;吃過很多次的麥當勞肯德基,卻覺得它們遠不如那一毛錢一根的冰棍來得美味。直到那一天,我懷着無限憧憬走進高中校園,時光安排我們重逢,是十年後的重逢。當我們遇見彼此,那份驚喜與感動我無法言喻,在時光的打磨下,我們都已褪去兒時的稚氣,年輕的稜角在陽光下發出柔和的光,青春的臉龐詮釋着對未來的無限希望。我說,你變了好多啊,我都快認不出來了。你搖着頭笑着說,我沒變啊,我還是會在你是身旁。也許那片我們曾經躺在上面仰望天空的草地已經泛黃,那個賣冰棍的老爺爺已經去了另外一個世界。但它們都隨着你那句“我還是會在你的身旁”而在我的記憶里重新閃爍光芒,童年的味道飄進了十年後的空氣。

  親愛的綿綿和小薈,謝謝你們在我的身旁,賦予我友情的力量。我會像那嚴冬中的松柏,在冰封雪飄中用一株挺拔的翠綠鋪展萬里蒼穹,我會像那巨浪中的帆船,在雷雨交加中用一帆不滅的希望搏擊萬頃碧浪。請相信我,我會變得更加優秀,因為你們一直在我身旁,陪我成長。
回目錄

幸福就在身旁作文3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這樣才能得到幸福?-----幸福在身旁,幸福不是得到,而是珍惜!如果每個人都不珍惜幸福,那你永遠都不會在得到幸福了! 

  父母對你的愛,你也許不感到怎麼幸福。但是,只有失去父母的人,才會感到父母的愛。我有一個事情可以表現出來。 

  從前有個人叫東東,他就感受不到父母的愛,處處和父母做對。有一天,他把他的父母氣病了,過了幾個月,父母奄奄一息了。東東很傷心,過來幾個月,東東後悔了,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自言自語:“為什麼我不珍惜當前的幸福,媽媽爸爸,你罵我把,你打我把,你們不要離開我,我錯了,我會乖乖的了,你們快醒醒,不要睡了啊!”東東哭了,他的淚水化作了一顆顆小鑽石,被埋在了他父母的墳墓里,永遠永遠~~ 

  幸福就在身旁,為什麼不去珍惜呢?如果到那個時候,像東東一樣,那就晚了啊!快珍惜把,對你的爸爸媽媽好點把,這樣你會感到幸福的!
回目錄

風景就在身旁作文1100字

  曾多少次,在輾轉反側中苦苦尋覓着一個答案;曾多少次,回首顧盼,才發現一直尋尋覓覓的風景,就在身邊頷首微笑。——題記

  在我的心底有一處風景,雖然很普通但是她在我心裡是勝過無數美麗而使人陶醉的風景。那就是我的班主任——楊小清老師

  她,有一雙一泓秋水似的眼睛,鼻子下有一張薄薄嘴皮兒的嘴巴,還有一頭劉胡蘭英雄那樣的秀髮。這不也是一道絢麗的風景嗎?

  我是個敏感又容易想多的孩子,害怕被忽略,害怕被傷害。可她處處呵護着我那顆脆弱的心。

  每次在我失意,陷入悲觀世界的時候,她總會安慰鼓勵着把我拉回那個樂觀,陽光的我。那次我考試又沒有考好,語文和英語也沒A,她在講台上翻着我的反思微笑着叫“李婷”我上去,她說:”王八蛋你這次居然沒考A,我從來沒有把你羅列在沒有A的裡面,下次再沒考A就要打你了。“我憋着淚回到了座位,下課後,她走了。等到上課時,她來班級通知事情時一直望着我,我抬起頭來,在她的眼神里我就只找到了自己,她淡淡的微笑着看着我,我知道她是怕我又多想又傷心了,從我的眼神表情就能讀出來了。

  一處風,一處景,把它融洽在一起,就成了風景。

  那天我流淚了,哭得很傷心在班級,她剛好來到教室,她立刻趕緊問了同學,後來她沒有來問我,我去跟她說並不是因為那個同學,也許是不喜歡我總是哭哭啼啼。她說:“那是為什麼?”情緒又上漲,抽泣得說不出話來,心裡僅僅是因為為什麼一樣的,別人喜歡做就愛做不做而我卻……她把我拉到她身邊坐着,伴隨我的泣聲一旁安慰着我,湊在一起跟我說了很多,那樣的畫面就像閨蜜那樣親密。伴隨着這寒冷的冬天,又多了份溫暖的景色。

  我每次對她說“謝謝”,她總是回絕我說:“儘力而為。”我每次上台表演,她一定在觀眾席里做我的“鐵杆粉絲”這一次演講比賽也不例外。

  她幫我準備稿子,晚修大家都回家了,她願意繼續留下來指導我,星期三的午休比賽,我之前想着,雖然是預賽,她會來看演講,看我比賽嗎?如果沒來,我一次會失望的。

  眼看一點敲鐘了比賽開始了,1號正在講,而我是4號,我正彎着腰整理東西時,抬起頭,望了望門口,有一道靚麗的風景讓我的目光停住了,是她,她匆忙趕來的氣息還沒有散去,帶着那條藍色的圍巾,穿着那件黃色的衣服微笑着向我招了招手,我也微笑着。心裡像是突然打了雞血似得興奮,輪到我上台演講了,我的餘光注視着那個角落望着我的絢爛風景。演講結束,她微笑着為我鼓掌,接着,又去忙事了。

  現在的我16歲了,她說我以後還會遇到對我更好的人,但我知道她是獨一無二的,要珍惜。等我成為主持人或首席執行官時,我要帶她去一個地方,去尋找另一片風景。

  我是風,她是景,希望景等着風飄回來,才會造就出最美麗的風景!

  其實,只要好好熱愛身邊的人和事物你就會發現,風景就在身邊頷首微笑。——後記

  福建泉州晉江市永和中學初三:李婷

回目錄

愛在身旁作文300字

愛在身旁 

風,吹不散的思念, 

雨,淋不透的牽連, 

為何又蜿蜒、回蕩、纏綿? 

流淌的月光為何凝滯, 

活潑的音符為何停止? 

是大地的轟鳴, 

還是太陽的單曲? 

是淚花, 

是血液, 

還是傷痕纍纍的心田? 

愛在何方? 

那是—— 

鮮艷得耀眼, 

紅得使人激昂, 

使人振奮的紅—— 

那鮮艷的紅十字! 

輝映的是臉龐, 

點亮的是心房。 

哦,愛在身旁。 

昏暗的窖洞傳出了朗朗書聲, 

孩子遨遊在知識的海洋; 

乾旱的土地流淌起涓涓細流, 

樹木生長在綠色的天堂。 

人道,博愛,奉獻—— 

像朗朗書聲, 

像涓涓細流, 

傳播,擴散,超越! 

愛在何方? 

像是陽光, 

像是溪流, 

微笑着回答: 

愛在身旁。
回目錄

悲傷的坐在你的身旁作文450字

  悲傷的坐在你的身旁,

  我愛你超過了四季的時間,

  我愛你超過了天空的寬廣,

  我愛你超過了大地的博大。

  我愛你超過了綠葉的茂盛,

  我愛你超過了花朵的絢爛。

  悲傷的坐在你的身旁,

  你在玩電動玩模型看電視,

  心裡一片迷茫,

  我在寫字閱讀做飯,

  心裡一片悲傷。

  你看我時那麼遙遠,

  你看雲時瞳孔里充滿希望,

  我們之間距離很長,

  你和雲的距離卻很短。

  或許,我愛你,

  必須要愛你的變幻缺點不足,

  像天空喜愛雲朵,

  給你自由包容的空間。

  悲傷的坐在你身旁,

  你在喝咖啡,身邊沒有我的溫暖,

  你在喝水,喝水之後的杯子很寂寞。

  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但經歷過很多悲傷之後還是開心。

  這才是真正的開心,愛情的真諦。

  我的生活充滿悲傷,

  愛情教給我獨特的悲傷,

  愛過的人因為悲傷變的文藝。

  悲傷的坐在你的身旁。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回目錄

錯過緊貼身旁的幸福作文800字

  我們有許多與他人相遇,聽到令你感動的話語,看到令你難忘的眼神,但或許因為我們的一個疏忽,誤會和偶然的以為而錯過了這些機會。正如,往往想把握住自己一聲幸福的人,機會在眼前,但卻白白地讓幸福從手中溜走。

  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中,主人公柯景騰與沈佳怡兩人從初中到高中同校,柯景騰一直詳細自己的行為能感動沈佳怡,沈佳怡心中一直保持這對柯景騰的好感,但她從未表現過。正當他準備跟他告白,說出自己心聲的同時,他卻一次次的錯過了機會,最後只有在屬於她,而不屬於他的婚禮上為她祝福。

  正英文柯景騰在這份純純的愛中,一次次地不敢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在幸福來臨之時,卻因心門的緊閉而錯過了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

  《那些年》是作者講自己真實的寫照映在熒幕上,但在編寫的劇本中,一樣有因自己的一時疏忽,而錯過了自己的幸福。

  在電視劇《步步驚心》中,馬爾泰·若曦與皇子四阿哥之間的愛情令人嘆惋若曦的痴情與指責四阿哥的不珍惜,在愛情與皇位間,他毅然選擇了皇位,他自認為,得到了皇位就能廝守,但他卻沒發現,他自己的作為只會讓自己親手將幸福送走。

  他們二人的愛情,卻因一個位置而失去了相守的機會;他們因不懂得珍惜對方,而錯過攜手走過一生的感動。

  有一個小男孩在傷心的時候喜歡上一位老師,他在作業本上寫下:老師,我喜歡你。老師回他說:你還小,不懂什麼是喜歡。小男孩沒有傷心,而且更努力地去學習,考上了好大學。畢業后,他找到了女朋友,並在結婚時邀請了他老師參加,但他老師卻沒有出現。後來,他得知老師患病去世了,他很傷心。在他搬家之際,無意中找到了當年的作業本,在他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他哭了,上面寫着:雖然你還小,但我願意等你長大。

  因為當年的喜歡而去努力學習,長大后卻忘記了自己拼搏的原因,明明幸福就在眼前,卻因自己的一份忘記而錯過。

  或許在你身邊就有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存在,也許就因為你沒有發現,而錯過了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東縣惠東中學高一:徐乾章

回目錄

曾經看到自己的身旁,有一個人作文200字

曾經看到自己的影子, 

可現在不。 

曾經看到自己的身旁, 

有一個人。 

他是—— 

我的朋友。 

好像有許多時間裡, 

我生病了, 

一個星期沒來小荷。 

過了這個星期, 

本以為朋友們快把我忘記的時候, 

所有人都紛紛湧上, 

問我好了沒有。 

謝謝啦, 

我的朋友們。 

總感覺我們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只不過眼前隔着一台電腦。 

全世界之中我們能成為朋友, 

還不能看出我們的緣分嗎? 

新,舊朋友我都記得, 

包括好長時間沒聯繫的小安。 

在這裡,還不錯。 

數一數, 

我獲得到了數不過來的友誼。 

沒有最深, 

只有更深。 

當然還有你。 ~、~
回目錄

愛在身旁作文1600字

  愛,是在沙漠中的一滴水;愛,是在蔚藍的大海上的一條小船;愛,是草地上的一朵花。愛,可以將毛毛蟲化為蝴蝶;愛,可以將沙土變為珍珠;愛,也可以將一隻普通的公雞變成展翅飛翔的雄鷹。愛,是世界上最純真,最無瑕的東西。愛,無處不在。愛是一種感情,但愛更是一種信念。

  今年我已是五年級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我們馬上就會與母校告別,與同學告別,與昔日一起玩耍的夥伴告別了。現在想想,五年的時間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彷彿一年級就在眼前,但一眨眼便就到了五年級了;以前的事歷歷在目,可一眨眼,便就到了要分離的時刻。我想,在畢業那天,有許多女生一定會傷心地哭起來,因為這個組建了五年的大家庭即將解散了,大家都會走進自己心儀的中學,與其他陌生的小朋友又組成一個屬於自己的大家庭,可我相信,同學們,你們一定忘不了以前的那個融洽的大家庭,當進入中學以後,我相信同學們一定還會思念小學時的情景,想念以前朝夕相處的同學,想念你們和藹的老師,想念與同學們一起玩的時光。講到這兒,我想說的是,這隻不過是一個開頭,真正的愛還是在於自己的父母。但五年的時間都是愛的表現,因為有了愛,我們才會把這快樂的五年放在心靈的深處;因為有了愛,我們才會長出一雙豐滿的羽翼,向著自己應走的道路飛去。

  風,默默的吹着,沉重的壓力是我喘不過氣起來。雖然我是一名住宿生,但今天我卻回到家了,這是為什麼的?唉,那還得從頭說起。

  星期天的下午,我們一家人開了一個討論會,討論自己心儀的學校。這幾天,因為考學校的事,一家人以前的那種愉悅的心情全都飛往遙遠的西伯利亞去了,而剩下的只有對我考近中學的期盼。我與媽媽最心儀的學校是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中學,而我的爸爸覺得無所謂,他認為無論進哪一所中學,只要自己努力了就是最好的,我必須要進的一所中學就定下來了,那就是——“浦外”。於是,我努力的過程就從這個時候開始了。

  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新華書店買了幾本《sidebyside》的英語書,一到車上,我就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的塑料紙看起來,看了沒有幾分鐘,我就覺得這本書上的英語十分難,我向媽媽說出了這件事,可沒想到媽媽竟鼓勵我說:“沒關係的,兒子加油!媽媽相信你,無論這本英語書有多難,你也一定會學會的!媽媽相信你一定能以自己的努力考進‘浦外’的,加油!”雖然媽媽嘴上是這麼說的,但我卻從反光鏡中看到了媽媽極其失望的表情,從此刻起,我在心裡暗自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要好好學習,並且考上浦外,使媽媽不再失望,不再傷心。

  在以後的每天下午,媽媽總要把我從學校接到一個大姐姐的家裡,讓這個大姐姐為我補課,我和這個姐姐的關係十分融洽,她也十分高興能為我補課,就這樣,我的英語口語水平一下子提高了好多,媽媽和我都十分感謝這位大姐姐。可是通常當我補完課時,已經是晚上7點了,回到家,寫完作業,就已經是10點多了。按照我給自己的的要求,每天晚上睡覺前必須要聽九十分鐘的聽力,照這樣子算一下,那麼我的書叫時間就在十一點半到十二點之間,可是第二天又要六點鐘起床,這樣的話,睡眠時間就只有七個小時了,媽媽十分擔心我的睡眠質量,我對媽媽說:“媽,沒關係的。”沒當我這樣說時,媽媽就會說:“那你今天早點睡啊。”我總會漫不經心地說一句:“哦。”每當此時,我都會在心裡想:謝謝你,媽媽,今天我一定早點睡。

  這幾天來,媽媽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我渴了,她幫我倒水;我餓了,媽媽為我做飯;當我冷時,媽媽為我加衣服;當我灰心時,媽媽會開導我,安慰我……媽媽無時無刻不陪在我的身邊,我一定要考上浦外,讓媽媽開心!

  考試的時候到了,我滿懷信心地走進考場,考試前面,我回憶了一下這幾天的辛勞,我想:張任相雨,加油!考驗你的時候到了!考試時,我無比信心地答題。考試結束了,我走出考場,坐上車,在車上,我十分興奮地談論着考題,但看到媽媽那副擔心的面孔,我沉默了……

  第二天下午,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告訴我,我被浦外錄取了,那時,我那興奮的心情誰也不能體會,但除了一個人——那就是我的媽媽。因為我的媽媽無私地給予了我愛的鼓勵,所以,我考進了浦外。

  愛,給予人執着;愛,給予人希望;愛,讓人放飛夢想……

  風,依舊還在默默地吹着,但這次,它吹的不是緊張,而是喜悅……

  浦明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張任相雨

回目錄

朋友,我就站在你身旁作文700字

地震震垮了學校,震垮了家園,但震不垮我們的中國心! 

  --------題記 

  昨天還是一張張笑臉,迎着清晨的朝暉,在教室里響起朗朗的讀書聲。街道上的人群、車輛來來往往絡繹不絕,整個城市洋溢着幸福快樂的氣息,卻不知黑暗已降臨了這座美麗的城市……也許是青蛙憐憫這座美麗的城市,便帶領着成千上萬的同伴來提示人們,可無知的人類卻不足為奇!還以為是好運,依舊享受着自己的美好生活。 

  5月12日下午兩點四十八分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它使昨天的笑臉變得疲憊;它使繁華的城市變得一片狼藉;它使朗朗的讀書聲變成了孩子的嚎哭聲。在廢墟下,不知埋藏了多少亡靈。活着的人痛哭流涕,死去的人與世長辭,這可真是“存者且偷生,死者長已矣”啊!但是朋友,請不要傷心,我們就站在你的身旁,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 

  地震后,我們和藹可親的總理溫爺爺立刻組織救援隊,發動人民子弟,去解救受困的災民,給災區帶來了希望,點亮了被黑暗吞噬了的四川。地震后,有多少戰士奮不顧身的解救被壓在廢墟底下的人們,留下了多少感人的事迹。 

  在《讀者•系災區》中,有一篇文章最令我感動,裡面有兩個捨己為人的故事。在地震后,因為強烈餘震,傾斜的樓房即將再次倒塌,一位正在施救的戰士,兩眼熬得通紅,兩手磨出血泡,被強行拉了出來。人未救出,他心有不甘,他哭了,淚如雨下,泣不成聲。還有,綿竹市東汽中學譚千秋老師雙臂張開趴在課桌上,用血肉之軀死死地護着四個學生。最後四個學生活了下來,這位老師卻與世長辭了。讀到這,我不禁潸然淚下。 

  地震雖然震垮了學校,震垮了家園,但震不垮我們的中國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四川同胞們不用怕。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全中國人民都力挺你們。沒有原因,也不圖回報。你要問我為什麼,我只能告訴你,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要同風雨,我們要同忍受!加油,四川同胞們!加油,中國!
回目錄

fly飛回我身旁作文100字

你要去美國留學了 

我的淚囊馬上就破了 

我覺得 

你真的很自私

  第一次談話 

是在一個寒冷的夜晚 

談到最後 

彼此都傷害了對方

  我想你是不是 

在處罰我 

處罰我這種 

傷害你的行為

  我真的很想對你說 

你回來吧 

好嗎 

你真的忍心對我說 

你不能再待在中國了嗎 

我寧願 

寧願你說 

你不能待在這個城市了

  飛 

你飛回來吧 

好嗎
查找更多身旁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