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封情書作文

一封情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某人的一封情書作文1100字

  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是的,你不知道,因為我在的遠方你看不到。

  ——題記

  一直以來,你或許收到許多千奇百怪的情書,筆名都是“七步貓”,你猜不到那是我。我不清楚你是否也喜歡我,但我實實在在是喜歡你的,給你寫了很多封信可你一封也沒回,但我並不傷心,因為你知道我是一直喜歡你的。

  我們之間的感情,並不像韓劇一樣浪漫唯美,也不像瓊瑤劇一樣纏綿曖昧。我們之間的那種情感淡的像杯白開水,雖然無味但卻必需。我們不是那種離開一分鐘就會想念的人,但分開很久后也會有一種叫思念的東西在發酵。下雨時的同一把傘,飢餓的同一碗面,渴了的時候的同一瓶水,都是你和我一同享有。我是你上輩子這輩子下輩子的情人,你是我三生三世都不願捨棄的摯愛。你是我的太陽,給我以溫暖和光亮;我是你的月亮,在黑暗中與你作伴,不希望你感到孤單。

  在我想你的時候,空中的風是我的情懷;在我想你的時候,天上的雲是我的姿態。記憶中的一回眸,一瞬間便是永恆。

  命運是個奇怪的東西,70億人群中偏偏只有你進入了我的心。有時候想你想到夢裡醒來都是你,有時候去買方便麵會不自覺的挑你最愛的口味,有時候去商場看到一件襯衫會想你穿上它是不是比模特還帥?幫你買蛋糕一定會挑巧克力蛋糕,幫你買冰淇淋一定會是你最愛的蒂蘭聖雪,知道你喜歡甜的不喜歡酸的,所以買水果時總是千挑萬選。這些為你做的事,漸漸的成為我的習慣。其實,真的想不起你在哪個地方哪個時間哪個動作哪句溫柔的話讓我開始對你動心,逐漸的發現我竟然賴上了你。或許喜歡一個人真沒什麼道理,只是一瞬間的怦然心動就足以讓人跌入情網。你對我而言便是如此。

  想和你一起笑,一起鬧。想和你靜靜地分享每一個早晨和黃昏,想和你做那些美麗的瑣碎日常。就這樣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守住幸福。沒有波瀾,沒有驚擾,就讓生活像一池平靜的湖水,讓幸福像那柔軟的湖面,周圍的群山翠嵐都會成為你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記得你的生日是幾月幾日,記得你常穿的襯衫是李寧還是花花公子,記得你騎自行車是最愛哼哪個人的曲子,記得你的衣服是哪種花香的味道。

  你在的時候我會沖你撒嬌,你在的時候我會和你吵鬧,你在的時候我會恨你有時真的太無聊,你在的時候我會對你痴痴傻傻的笑。

  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是的,你知道,因為你也愛着我。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是的,你不知道,因為今天你手機里的收件箱沒有收到筆名是“七步貓”的情詩。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我身邊,是的,你知道,因為你揣着我的心在遠方。

  親愛的,你是我最美的遇見,你是我最幸福的心動,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親愛的,我愛你。

  後記:

  謹以此文,先給我最親愛的爸爸。爸爸,我愛你!高一:盧昱之

回目錄

我的第一封情書(二)作文500字

辦公室里,老師正在滿頭大汗地到處亂翻,見了我,卻立刻停下,喜上眉梢(不會吧,我的魅力這麼大?!):“小文,你的周記本里是不是有一個牛皮紙信封,裡面有兩張信紙?” 

  :啊!“我被嚇得目瞪口呆,”老師知道情書的事了?不會吧。“ 

  “那是我讓隔壁的文科班的同學按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擴寫成的,準備給你們當範文用的.”老師擔心我變呆了,進一步補充說明,“可能是昨天不小心夾在你的周記本里了,你帶來了嗎?” 

  “什麼?莎士比亞的詩?難怪文法不通卻又似曾相識呢。可是我的情書……”我像被當頭澆了一盆涼水,呆立當場。 

  語文課上,我聲情並茂地朗讀了這篇“美好“的抒情散文,也將我的第一封情書公之於眾了。 

  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忽然發現桌上的幾個字格外顯眼:少女的敏感。敏感?是我太敏感了嗎?也許吧。也許周圍的男生只是在做一些很日常的事,卻被我敏感誤會為別有用心;也許他們偶爾無心的舉動,被我的敏感牢記在心:也許,我一直在用這樣的敏感來滋潤我青澀的心。然而,我應該明白:不成熟的心,無論如何滋潤,都是青澀的。 

  其實,年輕的我們對情感的追求,就如同小雞破殼前的躁動,倘若沒有耐心,提早放它出來,等待它的只有夭折:只有時機成熟后破殼而出的小雞才是最具有生命力的,也只有成熟的情感才能結出最甜蜜的果子。我的第一封情書,它將陪我一起等待破殼時分的到來。
回目錄

一封情書作文600字

我喜歡你! 

  這話是不是太直接了?我知道嚇不着你,但確實把我自個兒給嚇壞了。實話跟你招了把————你是我第一個特特特喜歡的女孩。真的,你得相信我,我剛才還夢見你了呢,————白日夢。而且難道你每次從我班門前走過是都沒有察覺到我那賊辣辣的眼神嗎?我無時無刻不在關注着你。儘管我只能關注你去上廁所————別,你可別誤會,我絕不是一齷齪小人,只是因為我班門前是去廁所的必經之路,也只有在此時我才能安靜地深情款款地賊視着你。你就像朵嬌艷欲滴的百合花一樣迷人,讓我流連忘返,垂涎九尺,可是着路太短了,總令我意猶未盡,然後便是焦急地等待你下一次來上廁所。所以我時常希望這路可以長一些,這樣我便可以盡情地欣賞你這花容了,但現在想來才發現這是多麼的幼稚呀————萬一路太長把你憋壞了怎麼辦?! 

  就這樣在經過無數次的關注后,我終於被你深深的吸引住了。你的美恐怕就連天使也自嘆不如。我開始瘋狂地思念你,並且第一次有了信奉上帝的衝動,因為《聖經》上說你們禱告,無論什麼,只要信,必得。所以我願意相信上帝————若他能將你賜予我。可上帝至今仍沒有給我答覆,我很難過,又有些氣惱,突然竟想找他當面問個清楚,可你知道見他一面挺難的,我想大概只有兩種途徑,一種便是在夢中,可我早已把夢全給了你,另一種當然就是死了,可我現在風華正茂的還不想死,而且我怕我死後就再沒有人像我這般愛你了,想想就挺替你惋惜的了。所以我想我只能靠自己努力奮鬥了,於是我便鼓起勇氣給你寫了這封情書。雖然很短,但我的愛早已溢出,侵濕了字跡,不知你是否嗅到,嗅到這蔥綠的愛戀。 

  最後,期待你的回信————如同焦急地等待你上廁所一般。
回目錄

一封情書作文1000字

  那天下午課間休息的時候,老師突然走進班級,冷冷的別了我一眼,再繼續用沒有一絲溫度的口吻,我預感到可能有什麼大事發生了,對我說:“安雅,你跟我來一下班公室。”我懷着疑懼的心情猜測到:這次肯定有沒好事,就像上次一樣,把我叫到辦公室,批評我的學習怎樣又怎樣,這次又會怎樣又怎樣。

  我惶恐地跟着老師來到辦公室,老師隨手倒了杯水,放在桌上,我只能低着頭看地板,老師定了我一會兒,說:“你會去看言情小說嗎?”我愣愣的抬起頭,如果我說去看了,那老師會怎樣呢?如果我說我不會去看,老師又會怎樣,可老爸說過做人要誠信待人,所以,我只能說:“我會去看啊。”老師又問:“你有談過戀愛嗎?”老師,怎麼那個什麼啊,老師一問這個,心裡更恐懼了,對了,我沒有唄,我恐懼個屁啊,哇操,有病啊:“老師,我沒有。”於是,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張紙,替給我,說:“這是在你抽屜里發現的,你自己好好看看吧。”我接過來,看,一封情書,還是陸澤寫給我的,路澤,我暗戀的人,居然會寫情書給我,太高興了。

  “安雅,我要親眼看到你把這封還給他,不然,你的家長很快就來的,”老師提了提眼鏡,嚴肅道。

  我垂頭喪氣的“恩”了一聲。

  “老師,你好。”門突然被推開了。

  進來的竟是陸澤,怎麼辦?老師推了推我,對我點點頭,我知道這是要幹嘛,還不是把手上的情書還給陸澤么。

  陸澤愣愣的看着我,好像在看一個稀奇物。

  為了不讓老師告訴家長,我只好把手中的情書還給陸澤,我走到陸澤面前,手緊抓情書,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想哭,我難以開口“陸澤,這,這還給你。”我低着頭,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接過情書,我反手緊抓住,停留了幾秒鐘,但他還是接過去了。

  “老師,我走了。”陸澤用冷冷的聲音打破這份沉浸。

  陸澤最後瞥了我一眼,轉身走了,我多想跟她解釋清楚,可,我不能。那,只能說再見了。

  當天,我在日本上寫道: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每一個……都只是一個人而已,對不起,如果,老師沒發現的話,該有多好,對不起,我知道我就算說再多的對不起,你也不會原諒我的。

  放下手中的筆,看窗戶外面的夜景,今天的夜色很美,美得冷清。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多年後,我和陸澤碰面了,見了后,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告訴我說:“我有一個妻子,她對我很好,也許,你那一年的那一天做的是對的,謝謝。”

  我無語了,我真心的祝福他。

  隨着時間的流動,人,也會變得。

  福建龍岩上杭縣上杭縣第三中學初一:邱木蘭

回目錄

給自己的一封情書作文350字

  親愛的:

  好久沒有看見你的笑顏了,你究竟是怎麼了?你再也不會自言自語,然後激發起無限動力。你說過的,自己好就行,不用在意別人。可現在的你變了,變得好徹底。你在意起了別人對你的看法,在意起別人對你的臉色了。你究竟是怎麼了?

  你說你永遠不會因為感情受傷,因為你要做女強人,要百毒不侵,刀槍不入,可是現在你變得好安靜,甚至唯唯諾諾,是時間把你逼得太緊了,還是你累了。

  你在別人面前依舊是一副樂天派的樣子,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快不快樂。你的所謂朋友都離開了你,你享受到了所謂的孤獨,你卻還是笑呵呵的說,他們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你還是你,可是變得成熟了。好朋友都說你變了,可你卻說,沒人會一直保持最初的模樣,時間會帶走一切。你不知道自己哪裡變了,不僅僅是外表,還有心智,你的思想……

  你還是你,但卻又不是你,你在我心裡,還是最初的模樣。

回目錄

給父親的一封情書作文1000字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爸爸,你聽說過嗎?傳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呢,當我看到了不禁哈哈大笑,我想假如我們前世在一起,那麼必定是幸福甜蜜的,平平淡淡的走完了生,攜手到老。最終拉着手一起走向了奈何橋喝下了孟婆湯,結束了前世來到了今生。今生我做了您的女兒,您百倍呵護的女兒。

  我不得不說,歲月不饒人,從我會叫你爸爸起,到現在已經有了十幾個春秋。10多年來,我數不清你為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淚,眼見你漸漸消瘦影,我心酸不已。

  曾記得,當同齡的孩子都學起來作文、奧數,我卻堅持要學習舞蹈,您起初並不支持我,也許怕我落下功課,也許怕我太辛苦,可無論是什麼原因,您最終也同意了我的選擇,我淡然一笑,心中湧起一陣暖流,我問您:“怎麼?不怕我落下學習嗎?”您自信而驕傲的昂起頭說:“怎麼會不擔心,到只要你快樂就好,至於別的順其自然吧,我相信你。”看着您的笑臉和肯定的話語,我想,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謝謝您,爸爸,讓我在快樂中做好自己。

  曾記得,一個陰雨天,回到家看見你在沙發上的落寞,我心酸不已,我知道我做錯了事還撒謊,這一切都源於我的不懂事,昏暗的燈光下,您的身影似乎不再強壯,那原來烏黑的頭髮,隱約中有了几絲銀絲,您微微的有些醉意,您說:“這一次很想打你,想讓你記住這次的教訓,但是又後悔是我沒好好關心你,姑娘,人生的路不會沒有岔路,但是爸不希望你走錯啊。”那一次,我想我會記住一輩子。謝謝你,爸爸,讓我在面臨人生的岔路口時,能有一盞人生的指路燈。

  看着你黑髮中的幾根銀絲,我突然覺得它那麼晃眼,我很恨自己,記憶中的你,那麼多年都是這麼一句話:“自己的事自己去決定,只有不出原則,就放手去做。”可我怎麼能那麼自私,爸爸,原諒我的後知後覺。

  人們都說:“女兒是父親的貼身小棉襖”,而我這件棉襖的質量卻不合格,那麼犟的兩個人,又趕上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像兩隻刺蝟,但每次你被我刺傷還會過來靠近我,總想為您做點什麼,但真的幫不上忙,只求時間過得慢些再慢些,讓我還有珍惜你孝敬你的時間,還請您照顧好自己,注意身體,健健康康的好嗎?答應女兒小小的要求。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孩子是小樹,小樹小時大山為小樹遮風大雨。但父親女兒想告訴你,等您老了,女兒為您遮風擋雨。

  這輩子做您的女兒我沒有做夠,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您的女兒,如果可以的話……

  致父親

  祝開心健康,萬事如意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第五十二中學初一:李金秋

回目錄

給自己的一封情書作文400字

  親愛的終身伴侶:

  知道了你以前的心情,覺的以前快樂極了,從前的你還會回來嗎?當然不會,以前的你已經永遠回不來了,又要從新努力了。

  終身伴侶啊!我早想給你寫信了。

  在這13年前咱么就被上帝安排為親兄弟了,咱們一起度過了13年的風風雨雨。

  在這些年裡我愛着你,我還喜歡你那幽默風。更喜歡你的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這一切……

  你成績在班裡雖不拔尖,但是考試只是個最終而不是過程。最終是要看過程的。

  你在小學樂於助人,同學們向你問題,讓你幫他們做事,我是不同意,因為幫別人對你沒好處。但是你反駁道:助人為快樂之本,集體是靠大家建成的。我沒說話也沒阻止,當別人對你說:“謝謝”。使我對你的愛又加深了100多層。

  有愛便有恨。我恨你沒完成作業就被玩的誘惑吸引了。我恨你上課不認真聽講。不積極發問舉手回答問題,總是默默不語,總要等老師問你才會回答。我恨你在上可是不專心聽講。我恨你考前不認真複習。我非常傷心,要不是你這樣怎麼會我恨你呢?

  希望我和你一起努力把這些壞習慣改正掉。

  山西省臨汾市平陽中學103班初一:焦振宇

回目錄

第一封情書作文450字

  青春期是青澀的,是懵懂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着一段不可抹去的回憶,那是沁人心脾的。我們在成長中享受着那份曾經的美好。就像坐着旋轉木馬。轉出了我們我們那份內心的熱情。

  我在初中的時候,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兒。不出眾的外表讓我默默無聞,可是有一天,我小小的內心開始忐忑,開始學會了羞澀,開始有了以往沒有的自信,我開始注意自己關注自己,因為我知道我身後有一雙眼睛在關注着我,也就是從那以後,我覺得天變的藍了,花兒變得更香了,我也變得越來越漂亮了。

  放學的路上,在和閨蜜說說笑笑的時候,我總是悄悄地回頭,因為我看見他了,知道他在守護着我,那份感動。想吃了特別甜的棉花糖,甜到了心裡,那種感覺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就像上帝賜予了一份禮物,這份禮物捧在手心裡,激動着並且期待着裡面會是什麼。對他充滿好奇,又不想破壞了內心裡對這份禮物的所有憧憬。

  這一切幸福的開始,都是因為我看到了藏在書地下的那一份珍貴的禮物,也是我收到的第一份讓我既欣喜又害羞地珍藏品,那封情書開啟了我所有關於愛情的憧憬,我感激他,在我青春的路上留下那段美好的回憶,就像雨後的彩虹。讓我永遠難忘。

查找更多一封情書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