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顏色 

  你知道嗎?不同的人對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看法,比如說顏色,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今天,我就要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去說一下不同顏色意義。 

  先從我最喜歡的藍色開始,藍色依我之見它應該代表着那深藍色的大海,無數的生物在其中,人們可以像學習一樣自由地探索,抓到一個從未見過的生物可以盡情的大叫,觀看……而我更想象成自己就是那海底的美人魚可以在清涼的海底隨心所欲。 

  其次是白色,它很自然的會令我想到純凈、純潔;還有一點兒童的幼稚!可以利用自己的零花錢去買那些百合,和白色一樣,它也是一種純潔的象徵,再加上那芳香,其實那也可以說是一種享受。 

  接着是粉色。女孩們喜歡的粉色其實也包涵着一些幼稚。而他們為什麼喜歡粉色呢?其實作為本身就是女孩的我也不知道!但一看到粉色我就會想起小朋友玩的“過家家”。 

  然後是黃色。它只會令我想起那些水果:有酸酸的檸檬、甜甜的香蕉、香脆可口的梨……但時時也會想起那金色的童年。 

  最後再談一下紅色吧。它對我來說印象極差,因為它很像血,我本來一直很討厭的血的那種顏色,所以造成不喜歡紅色。但它有一個地方不得不令我佩服;我討厭它,但我身邊的人卻很喜歡它。它被稱為是吉祥的象徵,而且五星紅旗、紅領巾都是紅色的! 

  不管怎樣,它們都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都是不可缺少的,我並不是討厭它們就不讓它們存在我的生命中,想一想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