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改變了挫折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挫折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挫折有顏色,那一定是灰色的,恐怖壓抑的灰色。

  期中考後,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拖着沉重的腳步,腦海里一直回蕩着成績單上哪鮮紅的字跡,考得如此之差,那個鮮紅的D一直漂浮在我的眼前,不管怎麼樣驅趕都趕不去。

  我一個人走在路上。我不想回家。我不敢看見母親哪雙對我充滿期待的雙眼,不敢想象她看到我成績單,而滿懷失望的神情,我只能漫無目的的在路上走着。

  天空終於忍不住了,淅淅瀝瀝的哭起來。雨水砸在我的臉上,手上,打濕了我的衣褲。我就像一個行屍走肉一樣往前走,我該怎麼辦。

  我閉上了眼睛,任由冰冷的雨水,打在身上,雨水順着我的頭髮,撫摸着我的臉,這樣可以使我心情靜了下來,我不由想起以前我考好成績,被老師表揚時開心的笑容,回到家裡母親哪寬慰的神情,一家人一起慶祝,一家人多麼的高興,可……現在,如果我回到家裡,母親將會……我不敢再想了,我的天空是一片灰色,暗淡無光,這世界只剩下了灰色了。

  我木然的走在街上,忽然街上的一首歌飄進了我的耳朵“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嘴裡輕聲說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是啊!不就是一次考試失敗嗎?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生活的勇氣,想到這裡我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對自己說,我要努力我相信自己能行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彷彿變了個人,課堂上我專心聽講,課餘時間裡認真作業,學習上我背誦,我請教,經過自己的努力,期末考後,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力,我又取得的了自己可喜的成績,

  如果說挫折有顏色,那一定是灰色的,但我改變了它的顏色,我覺得挫折也可以是向上的紅色,因為正是挫折讓我努力,促使我努力,我又取得了屬於自己的理想成績,我應該感謝挫折,是它讓我知道生活要努力,我改變了挫折的色彩,挫折它也可以是紅色的,就看你怎麼面對它。

 初一:玄祈冥(筆名)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挫折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挫折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