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所有人都有煩惱,你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麼嗎?肯定不是上學,更不可能是寫作業。其實是——上體育課!大吃一驚吧?沒錯,我從小就討厭運動,只愛動腦。最最奇怪的是,我越是不喜歡運動,體育老師就越刁難我們。比如說:跳高、跑步、賽跑、蹲跳還有單腿跳……真是無奇不有啊,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看看下面你就知道了——  

  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都是磨磨嘰嘰的,可是只要快打上課鈴兒的時候,我都會飛奔下樓,不是說最討厭上體育課嗎,這時候為什麽這麼快?因為呀,哼哼,要是你遲到了,更有你好受的!剛打完上課鈴,體育馬老師來了。馬老師整了一下隊伍,隨後就讓我們八百米跑步,(不過當然不是賽跑)我們氣喘吁吁的跑完了八百米全程,馬老師一看,隊伍那麼亂,生氣極了,大聲吼道:“你們快速分四個人一組,進行蹲跳、單腿跳和男生俯卧撐和女生仰卧起坐三個項目!”頓時,我們的嘴巴張成了“O”型。唉,我們女生還算幸運,男生做40個,我們做20個……對了,體育老師還有一個致命的強點,就是體育老師每次說“玩吧”的時候,通常就是還沒散隊伍,就打了下課鈴,體育老師時間掐的真准啊!我不禁暗暗的佩服他! 

  總之,上英語課是我的最愛,上體育我不喜歡!  

  總之,上英語課是我的最愛,上體育課我不喜歡! 

  作者:孫宏昕 

  指導老師:魏老師 魏迎坤
回目錄

朋友,向你說說我的煩惱作文100字

記得有一次我去黃山,一些地方明明寫着不許亂扔垃圾,但一位年輕的阿姨卻將垃圾到處亂扔。這使得我非常氣憤,為什麼明明寫着不許扔垃圾但還是有人扔垃圾。社會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換個說法,如果人人都向她那樣,天天扔一次垃圾那我們美麗的家園會變成什麼樣呢。 

  就讓我們來愛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來愛護大自然保衛自己的祖國,保衛全中國。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1000字

我有一個小小的煩惱,它時常在我的生活中露臉,雖然只是露臉,可也多多少少讓我感到有些鬱悶。現在,大家幫我分擔一下這個煩惱吧。 

  本來嘛,我的相貌就不十分好看,塌鼻子,大嘴巴,除了眼睛大一點,我的相貌算是一無是處。就這樣,尊敬的上帝還不放過我,又給我來個“錦上添花”———皮膚黑。 

  據說,我剛出生時皮膚極黑,而且背上、屁股上全是胎記,奶奶說:“這孩子讓閻王爺打的,不願來呢。”長這麼黑,誰願來啊。 

  從記事起,“黑”這個詞就比其它c olour在我生活中出現的頻率高得多,大家都“黑玫瑰”、“黑牡丹”的叫我,我也不愧對於這些稱號,一到夏天,皮膚像刷了一層黑油漆似的,別提了。但傻姑娘一個的我還認為“牡丹”和“玫瑰”都是大家讚美我呢,我還對自己的黑頗為得意呢。 

  長大后,有了自己的審美觀。常聽大人們誇女孩白又漂亮,加上電視廣告中介紹的都是增白的東西,可沒有增黑的東西,心裡頓時很受挫。不僅如此,我的“黑”成了我的“小辮子”,孩子們自然都懂得他們比我白的優勢,鬧矛盾時,他們一句“黑不溜秋靠邊站”就能讓我啞口無言。還好,我人緣比較好,“小辮子”不時常讓人揪啦。 

  上學后,“黑”真的染黑了我心裡的一小片天空。出奇的是,當時的男孩子都十分白,我自然成了他們逗趣的對象,嘗試着為自己辯解了一次,連小時候“黑玫瑰”、“黑牡丹”的外號都抖了出來,結果適得其反,哎!氣呼呼地跑回家,吃着媽媽做的大蝦,又不生氣了,“好姑娘不生氣,小白臉何足掛齒。” 

  如今,隨着我的日漸變白,以及周圍人對我“黑”的熟悉,我對自己“黑”的問題已經不以為然了。“黑”多好,是健康色哩,有一種陽光朝氣,充滿力量的美,許多人還去專門晒黑呢,那都是水貨哦,我才是正宗的!而且,“黑”讓我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學校里,知道“黑妹”的人絕對比知道於夢瑤的人多,家裡,弟弟妹妹都認為我姓“黑”,一開口就是“黑姐姐”。由於“黑”,我的名號可比你們多多了,可以和古人媲美了,都是朋友們進獻給我的:“非洲難民”、“礦工”、“黑妹”、“黑妞”、“黑人”……我一一笑納,更有趣的是,以我名號命名的產品也多了起來:黑妞吸吸糖、黑人牙膏……我的知名度還真高。黑也是我身上的一大特點,一大亮點呢! 

  我為什麼會黑呢?I don ’ t know ,你為什麼會白呢?I don ’ t know? too 。據說媽媽懷我時十分愛吃核桃和烤羊肉,和這有沒有關係呢?麻煩大家幫我想想。 

  人生像一條石子小路,沒磨平的絆腳石就是我們的煩惱,而只要我們去正視它,它遲早會磨成一顆光滑的鵝卵石,如果我們逃避,繞道而行,遲早會遇見更大的絆腳石。我已感到我的絆腳石變得光滑起來,你的呢?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煩惱多多,多多煩惱,雖然我不想有煩惱,但煩惱怎麼也甩不掉……

  煩惱一:瘦

  人說,苗條的人才漂亮,可是,我好像“苗條”得有點過火了耶,同學都說我是干豇豆,為此我很煩惱。有一天,有個同學拿我開玩笑,對我說:“我好想把你吃了哦,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吃蔬菜,但是看起來你蠻好吃的嘛……”我狂暈……哎,什麼時候才能胖一點呢?煩哪……

  煩惱二:老媽的聲音

  哎!說來慚愧,每次上網都得偷偷摸摸的,還得特別小心翼翼地把耳朵豎起來,特別擔心老媽的聲音突然響起。就說今天下午吧,只上了兩節課,我回到家,老爸在開家長會,老媽自然還沒回家。我的手爪爪又癢起來了,便向電腦熟練地伸出俺的……我知道,老媽在5點半之前是不會回來的,因此我開始還玩得放心自如……已經5點半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耳朵應該發揮作用了。只要一有腳步聲,立即從窗戶去看看,如果不是,便繼續玩我的遊戲。“咳……”糟了,耳朵里傳來老媽的聲音。感覺器官特敏感的我手忙腳亂地關掉QQ堂的窗口(因防備老媽的突然襲擊,只好用窗口模式)和我正掛着的QQ,連忙來到我的房間裝模作樣地看書。哎!我的那盤遊戲勝利就像水中的月亮,看似很容易撈上來,結果卻被老媽的聲音所……哎,老媽可惡的聲音……

  ……

  煩惱多多,多多煩惱,雖然我不想有煩惱,但煩惱怎麼也甩不掉……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200字

  我的煩惱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裘金爾

  我有許許多多的煩惱,我最大的煩惱——不自由。

  有一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了,其它的題目我一分也沒扣,但一篇簡單的作文就扣了兩分,我們班的許多小朋友都扣得比我少。爸爸媽媽知道了,星期六就要帶我去作文補習班學作文,我不想去,爸爸媽媽對我說:“既然你不想去,就應該把作文寫好。”說完就帶我去作文補習班了。我心想:這下,我一點自由都沒有啦。

  這就是我最大的煩惱。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700字

我,是一個酷愛美術的女孩。雖然我的繪畫功底不深,也只不過學過兩年的水粉畫,但我卻非常喜歡把看到的好看的東西臨摹下來。 

  可是,現在我遇到了一個大難題:每當我鋪開畫紙,或拿起剪刀和彩紙準備創作新的美術作品時,不被媽媽發現還好,一旦發現,我就“必死無疑”。 

  記得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姚老師教了我們一種特別的裝飾柱的做法,我特別期待我也能做一個。等啊,好不容易放學了,我立即到商店買了大堆的色卡紙,並以最快的速度回家。到家后,我見家裡沒人,便拿出紙、筆和尺子,一點一點地把方格和圓按要求畫好,再拿刻刀小心翼翼的刻出來......不知不覺中,已經7點多了!就在即將大功告成之際,門鈴響了,有敵情!媽媽回來了。我手忙腳亂的把紙和一切有關的東西塞進柜子里,就在這時,媽媽找到鑰匙,自己進來了,我驚慌失措,而媽媽一走進我的房間,可、可是,我的作業一點還沒動呢!啊,這下可慘了...... 

  後果可想而之:媽媽把我的紙撕了,又把我像栗子一樣“炒”了一頓,我本已知錯了,可是媽媽做出了最讓我不可思議,也是最最最不能容忍的舉動——一把抓起我心愛的綵球,一下子撕爛,嘴裡還說這:“讓你玩,讓你玩,把你這破爛撕了我看你玩啥!”說完,一把扔到我臉上,我強忍着,把眼淚收了回去.......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認為畫畫、做手工本身都沒錯,我錯就錯在我做的時間不對,可我並沒有不承認錯誤呀?我也理解媽媽是希望我好好學習,可也不應該把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寶貝”給毀了呀!在此我只想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了,我也懂事了,這件事是我錯了,但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也許我的想法是錯的,您也確實需要告誡我,把我引向正確的道路,但我希望您以後不要再對我的作品做出傷害,我也一定會把時間安排好,請您相信我!” 

  這就是我的煩惱,但我相信,我的煩惱很快就會解決的!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我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當然,我也不例外。整天我都呆在家裡,不是做作業,就是看書。非常非常地無聊。 

 今天,我和幾個小朋友在樓下玩。突然,小明說:“我們來玩“單腳抓人”的遊戲吧!”大家贊同道:“好啊!”接着,我們就開始“剪刀石頭布”。遊戲開始了,小紅來抓我們。她跳去抓小明,小明輕輕一閃,小紅撲了一個空,摔在草坪上。她站起來,向我跳來。我一溜煙跑走了。她抓不到我,順手抓旁邊的小蘭。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就在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爺爺在陽台喊:“快回來,孩子!”我只好回家了。大家也不歡而散。 

 我想:我就想一隻小鳥關在一個打不開的籠子里,真無聊! 

 現在,我在真誠地對長輩說一聲:“請讓我出去玩一玩吧!”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300字

周五,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成長的煩惱》。我的煩惱是什麼呢?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回到家,我看見爸爸正在埋頭寫公文。寫着寫着,他停下比筆,兩眼望着天花板,好像有什麼事,我就問:"爸爸,您有什麼煩惱?”爸爸擺手說:“沒有,沒有。” 

 我又跑到廚房裡,媽媽正忙着做晚飯。我想:“媽媽每天既要上班,又要做家務,她就像一隻上足了發條的鐘,滴滴答答的轉個不停。”想到這裡,我湊上去問:“媽媽,你整天這麼忙,一定有很多煩惱吧?”媽媽轉過身來瞧了瞧我,笑呵呵地說:“什麼煩惱,我哪來的煩惱,有你這個乖兒子,我高興都來不及,怎麼會有煩惱呢?”我無精打采地回到書桌前去,托着下巴發起了呆。“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想了半天,就是想不出來。 

 哎!真煩。突然,我一拍腦門,一下子明白啦,原來拚命地去找煩惱不就是我的煩惱嗎?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150字

  8月5日星期五晴

  唉,這兩天事好多:準備演出,在家學習,準備比賽。唉,時光就這麼無聊的過去了。8月8日演出,今天晚上就要去練習,舞蹈都不可以學了。另一面,準備比賽內容:品勢4、5章,我又忙着複習4章學習5章(5章不會),唉,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1小二年級:張國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500字

  我的煩惱

  大人們的事紛繁雜忙而傷透腦筋,孩子們則是無憂無慮。大人們喜歡喝酒打牌拉關係,孩子們喜歡遊戲唱歌提問題。大人們注重外表,受委屈卻暗自流涕,孩子們則毫無顧慮,只要想哭,就哭個驚天動地。大人們注重的是親情家人的利益,孩子們則友情第一。大人們心裡常把人生的公式記牢,而孩子們的心裡則是一些有趣的秘密。

  十三歲的我上了六年級,即將要畢業了。我彷彿走進了苦澀的荊棘之路,時而哭、時而笑,時而品味心中的秘密。現在,我又多了一樣東西——嫉妒。因為友誼,因為我只想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 ,可是,卻有人入侵。他要搶走我的朋友,所以讓我情不自禁地產生一種嫉妒心理。我認為我身處戰場,但又不知是否該拿起鋒利的兵器與敵人對抗?還是我應該放下武器,退出這個硝煙瀰漫的戰場?但是我不甘心,不甘心退出,不甘心放棄這段我認為最美好、最珍貴的友誼!和她一起搶奪嗎?我也曾經嘗試過,但是我真的有點累了,害怕兩敗俱傷,所以放棄,但又因為留戀友誼,又重新進入了戰場。

  有時我有些多愁善感,總喜歡反覆地思考,卻不厭其煩。可能我不夠堅強吧,有時竟會為了這些事而想哭,但是很奇怪——哭不出來,每當這種時刻,就有一種莫名奇怪的傷心湧上心頭!

  然而,在青少年時期,我還是要開心一點。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在成長中經歷歡樂、憂愁與悲傷。以前,我什麼都不懂。現在,在生活經歷中,卻讓我成熟許多。我相信,在未來,我會學到更多!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400字

大家都說學生是最輕鬆的,不用為生活而擔心,每天無憂無慮,可是學生的煩惱,又有誰可以理解呢? 

  我是一位初三的學生,馬上就要面臨中考,父母老師都對我寄託了希望,希望我能考上全市有名的學校,可我的心情誰又能理解,我不能跟我所喜歡的老師教,因此我最喜歡的課變成了最討厭的課,可老師還那麼重視我,我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很想念初二的老師,記得那時還像一個什麼都不懂得小丫頭,吃東西吃的滿嘴都是,而她,我最喜歡的老師,溫柔的為我擦,那感覺像媽媽一樣,平時遇到煩惱事我都會想起她,向她尋求幫助,而她不管多忙,總會回復我給怎麼辦,因此我們又像朋友一樣,在她的照顧下,我變得懂事多了,而她所教的科目,就理所當然的變成里我最喜歡的課,當時同學們都說我學傻了,只因為我對她的印象好,而到了初三,我沒分到她班,因此我感覺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有了新的老師,而她,也有了新的學生,儘管我多麼想念她,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多想回到童年,變回那個什麼都不懂得小丫頭,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現實往往會讓人失望。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700字

人生在世,必有歡樂和苦惱,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苦惱。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可在家裡,我是爸爸的心肝,是媽媽的寶貝。他們疼我愛我,我有什麼要求他們都盡量滿足我。按理說,我應該高興呀,可就有一樣,他們不讓我幹活。本來,我已經十幾歲了,好多事都能幹了,可爸爸媽媽卻不讓我干,爸爸說“你還小,家裡的活有大人干,別累壞了你!”媽媽說“你這個‘小不點’能幹什麼!還是去複習功課吧!”小不點?媽媽真是的,在她的眼裡,我永遠都是個‘小不點’。

  沒辦法,我只好不幹。我天天埋首在功課里,看着別的同學什麼活都會幹,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我為什麼不能幹活? 

  生活中,令我苦惱的事接踵而來。那天,學校里組織野炊。野炊時,大家你燒火,我劈柴,乾的熱火朝天,我什麼也不會幹,只好幫着切姜。誰知一不小心,手被劃了個口子,血流了出來,我急得哭了,為此,同學們給我起了個外號——嬌嬌。 

  還有一次作文,題目是“我來洗衣服”。看着這個題目,我發了愁。洗衣服?我在家裡連手絹都是媽媽給我洗的。沒辦法,我只好?了起來。第二天,,老師把我叫去,對我說“盈盈,你的作文寫得不好,空洞,不具體。還有,你說你洗衣服是用洗頭劑,難道你洗衣服真是用洗頭劑嗎?”“這…………”我一時語塞,說不出話,只覺得臉上熱辣辣的。 

  這類的事還發生了許多,為此,我十分煩惱。為什麼我要成為“嬌嬌”呢?為什麼我不會幹活呢?我也有兩隻手呀!怪爸爸媽媽嗎?可他們也是為了我。怪自已媽?我自已又有什麼辦法呢?一連串的問號在我的腦子裡出現。 

  親愛的同學,看了我這篇作文後,你們能告訴我,到底是誰的錯嗎?
回目錄

我的煩惱作文400字

我的煩惱 

  我有一個可能和個別同學一樣的煩惱,那就是一肥胖。 

  聽媽媽說我從小就不厭食,很愛吃;我的胃口太好,總是控制不住自己;一看到各種各樣的零食,我的眼睛就閃閃發光,真可以用“口水直流三千尺”來形容了。 

  到了三年級,學校衛生老師辦了一個“肥胖”小孩活動,我被列為其中一員,超重。讓我感到非常痛苦!衛生老師很認真地給我們肥胖一族安排了健康合理的飲食規則,讓家長在家裡也是一樣去做。 

  記得有一次,小弟弟來我家玩,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媽媽燒了好多好吃的,如:紅燒肉、紅燒魚、牛排等。哇!由於我胖,媽媽長久以來都讓我吃素的。今天可以開葷啦!當我伸手用筷子夾菜時,被媽媽阻止了,說:“你已經超重了,還吃。”“我要吃紅燒肉嘛。”“不行!”媽媽又夾了一大堆的青、芹菜等綠葉菜,讓我眼都暈了。“唉,真的,胖讓我好苦惱啊!” 

  經過半學期的努力,我這次的體重不是“超重”,而是快要達到“標準”了,我地心情一下子變得好多了。 

  之-后,我下定決心,要控制好自己每天的食量葷素都吃,少吃零食,多運動,讓自己變得苗條些,遠離那令人煩惱的肥胖二字。
查找更多我的煩惱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