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知道了小學時期,全班男生為什麼會聯合起來針對我的原因,那是因為我的一句不經意間的話。也是因為這個,讓我5.6這兩年級,都被那麼多的男生對付。 

 我那時風趣地說了句非心所想的話:只是他們想玩,所以我就陪他們玩咯。也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改變了美好的生活,改變了美好的兩年的小學生活。 

 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這麼想。如今,我也應該明白了吧:有時候,一個不經心的想法,會被別人看透,一句不經心的話語,會讓人狠你一生。傷害到別人,也毀壞了自己。(不要認為可以補過) 

 人生,每一件事情都要經心所做,每一個想法都要經心所想,每一句話都要經心所說。 

 我,有些後悔,是我吧,也許是我,毀壞了他們的前途:也許是我,傷害了他們,也傷害了自己。我好自私,好無知,好幼稚,好後悔。我想挽回,但不可能。但我知道,如果我不改變我自己,那我也許還會傷人害己。如今,我懂了。然而,我的懂得切是建立在別人和自己的前途的昏暗上。我們,都好幼稚,居然為了一個小摩檫,而差點毀壞了自己的前途。 

 也許,我們還有機會挽回吧,因為我們都還年輕,還沒到人生的中點。此時,我真的好想,好想親口對他們說一聲:對不起!然而,也許遲了些! 附件( 個) 

超大附件 

正在檢測超大附件

您正在瀏覽: 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