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看到這樣一篇報道,心摔到了谷底,他們的心是肉長的嗎?

  2歲的小悅悅,被汽車碾壓2次,路過的十幾人無一理睬,這種行為是人做的嗎?他們的世界是光明的嗎?

  功德,功德,人人都在嘴邊掛着,可又有幾人把它掛在心上?不足十米的距離顯得那麼遙遠,觸目驚心的鮮血沒能拉住人們的目光,明亮的路燈下映着的是人們冷漠的臉。

  輕輕的閉上眼,心中彷彿有什麼轟然倒塌,這就是我曾經認為美麗的社會嗎?這就是我曾經無比熱愛的社會嗎?心中七彩的泡沫在狂風的渲染下蒙上了厚厚的一層灰,再也看不到曾經的亮麗。眼前好像蒙上了什麼,讓我看不清這個世界。

  輕蔑地笑了笑,哼,曾經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了解這個世界,現在呢?這個鉛灰色又充滿霉味的世界是我了解的嗎?或許,我從未了解過。

  窗外,濃重的黑色塞滿了整個天空,我的心也隨着這如墨的黑墮着,很重,很重。

  人們冷漠的外表下,包裹着怎樣的心呢?我的心猛的一顫,也許,他們根本就沒有心……

  內蒙古赤峰市林東三中初一:王慕雪

您正在瀏覽: 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