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

  從前,在天國,有一個美麗的小天使,名子叫做非兒。

  有一天,她獨自坐在天宮的台階上,看着魔鏡,心想:假如用魔鏡看看人間,那多好呀!於是,她就背着上帝,看了看人間。

  正當她看的時候,看見一個帥氣的人間男子,心裡暗暗的愛上了他。這就是非兒的第一顆心“愛”的心。於是非兒悄悄的來到了人間,來到了他的家,得知這個男子的名子叫簫。非兒很高興,這是非兒第二顆“高興”心。她從來沒有這樣的高興過。

  從此,簫出去工作,非兒為他做飯,從沒有被簫發現過,簫覺得很奇怪,便暗中監視,發現了非兒,於是簫問她:“你是誰?”非兒答道:“我是天使。”簫又問:“那你為什麼來到我這時?”非兒吞吞吐吐的說:“我……我愛上了你!”簫的臉馬上紅了起來。從些簫也愛上了非兒,這是非兒的每三顆感到“欣慰”的心!

  他們結了婚,但是,簫又有了外遇。於是,非兒離開了他,回到了天國。這是非兒第四顆“悲傷”的心。

  回到天國的第二天,非兒死了,她的心碎了,成了無數個小碎片,撒到了世界各地,拼也拼不起來了。

  也許你的身邊也有非兒撒下“心”的碎片!

您正在瀏覽: 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菲靈 時間:2017-12-16
真的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