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吃冰棍,還記得我們一起到圖書館看書嗎?現在,一切都不復存在了。

  再也沒有你們的一聲聲:“寶貝!”只有你們的責罵。時光倒流,你們牽着剛剛學會走路的我,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幸福的感覺從臉上的笑容溫暖到內心,黑的發亮的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中猶如一朵朵盛開的花朵,沒有皺紋的笑容,讓炎熱的夏日添加了一道涼風,讓人們更加的清爽,讓人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然而現在,你們刻意的隱藏着頭上那雪白的髮絲,刻意的不再微笑,讓皺紋不在臉上蔓延,每天都冷着一張臉,讓自己變的更加威嚴,努力的管教我,恐怕我的翅膀硬了,飛向那浩藍的天空。

  每當我做錯了事,再也沒有曾經那溫暖我的心,關切的話,帶給我的只有:“你怎麼這麼不小心!”“沒事的,寶貝!慢慢來!”這些話彷彿早已不復存在。

  每當我發燒感冒時,你只是告訴我該吃哪些葯,並沒有像從前那樣“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在嚴重到要到醫院檢查時,你也沒有急急忙忙的送我去醫院,而是淡定的告訴我怎樣打車去醫院,如何看病。每當我聽到這些話,眼淚都到眼裡打轉,你像是沒看見似得,低頭將病曆本塞進我的手裡,將我推出家門,然後將門關上。站在家門口的我,堅強的打着車到醫院檢查。

  眨眼間,隨着我的成長,你們也慢慢地衰老。上了大學,你們再也無法像以往那樣拿着早點目送着我往學校走去,只能含着眼淚喃喃自語,因為你們的培養,因為你們的教育,遇到生病,遇到做家務事時,我總會自信滿滿,遇到考試成績失敗,我也不會灰心喪氣。

  是你們,在過去的嚴厲中,讓我學會了獨立,是你們,在我最孤獨時,給予了我關愛,更是你們,賜予了我生命的意義。

  爸、媽,謝謝你們賜予了我生命!愛你們!

  初二:冷諾萱

您正在瀏覽: 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