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開了曾經,雨下了如今,帶着滿腔的煩悶與憂愁,傾瀉着,宣洩着,某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呵,好大好美的雨,洗涮着心靈所匿藏的污垢,滴滴雨珠,濺在走廊桿上,綻開了本不該屬於這個季節的水花。停了又下,功課的繁雜,都可以置之腦後,就留一點兒清爽的空間給大腦吧!很喜歡在欄杆上觸摸貪戀於“避風港”的雨滴,接住的,又從手縫間中溜掉了。 只是這樣的時間還有多少呢?試問着自己,接下來,只剩下一片尷尬的寂寥。有時候回頭望一望初三的師姐師兄們,只有很少部分的同學在走廊上放鬆着。我心想他們應該很累、心很累吧?可是說真的,哪有不經努力就能夠成績拔尖的呢?奇怪,為什麼自己這麼害怕初三呢? 鈴聲打斷了我的猜想,是英語課了。聽同學們講,這初二的英語可能又是一位男老師,心中不免泛起了漣漪。不知咋的,又無緣無故地想起以前的 Mrs Xie,可以說那時候抵觸最多的就是這個好老師。抱怨她每次都要說我“記性差”、“像丟了魂似的”,而且作業量也是大得嚇人。可是沒有她的管教,我想度過初一的磨合期,大概還得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吧! 很期待下一個英語老師,希望不要把我的那一個“希望”的泡沫,刺破成了“失望”啊! 她進來了,班長喊起立的時候,大伙兒齊聲像順口溜般喊“Good afternoon,Mrs Xie!” “不是噢,同學們,我叫‘Miss Huang’。”聽得出她重點強調的是“Miss”這個詞性。再看看同學們,一個個瞪大了眼睛看着這位“Miss”,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哈哈。 還沉浸於剛才對她的猜想,忽然她說道:“課代表在哪?” 我不知道她要幹啥,恍恍惚惚地站了起來,等候着聽她的“發落”。 “What”s your name,please!”她說得如蜻蜓點水般一點而過,輕緩柔和。 “My name is Cai Canman。”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平時膽量還算不錯,可是在這位新老師面前表現得如此低調而不安。大概是我說的聲音有點兒微顫,似小螞蟻。她便再次提問,弄得“前人俯首,後人翹尾”,還發出很奇怪的笑聲。嗚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嘛今天! 這一節課感覺心情的波動有點大,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o(︶︿︶)o 唉。

您正在瀏覽: 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