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潺潺流水它擁有喜悅,因為它自由的跑着;彩色繽紛的蝴蝶擁有喜悅,因為它快活的飛舞着,潔白的雲朵擁有喜悅,因為它被藍天擁護着。我,也擁有喜悅,因為我成長着。 

  每天早晨起床,跟自己說聲"Good morning",吃完自己"精心設計"的早餐后,跟爸爸媽媽說一聲:"我去學校咯。"然後騎上自行車,慢慢地去學校,享受着風的擁抱,傾聽着鳥兒的歌唱,又是一個好的開始,這,難道不是喜悅嗎? 

  去到學校,見到同學說一聲:"早啊。"別人回應你一個微笑,我也回應別人一個微笑,我們互相得到了一個珍貴的問候。課堂上,老師為我們講解難題,我們認真聽講,這時,我們有收穫了一點知識。有時候,老師用自己風趣的語言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給沉悶的課堂增添了一份別具風格的色彩,這時,我們又保存了一份滿足。課間,同學們說著,笑着,玩着,鬧着,不時露出一個個可愛的笑臉,看着他們的笑容,我又悄悄地偷走了一份歡樂。這,難道不是喜悅嗎? 

  騎着自行車跟同伴們回家,開心地晒晒今天的開心惡搞事,伴隨着陣陣笑聲,我們又回到了各自的家。輕鬆地說一聲:"我回來咯。"接着美美的品嘗媽媽做的美味佳肴。飯桌上,一家人有說有笑,自己快樂,家人也開心。這,難道不是喜悅嗎? 

  成長,離不開生活,然而成長的喜悅,也離不開生活的點點滴滴。 

  每天經歷生活的點點滴滴,每天感受着成長的喜悅。 

  我擁有喜悅!因為,我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