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某校學生到農場去勞動,他們遠離了溫暖的家,住進了條件簡陋的集體宿舍,但他們感受到了成長道路上從未有過的快樂,遠離了父母精心製作的菜肴,吃起了淡然寡味的飯菜,但他們品嘗到了成長道路上豐富多彩,遠離了父母精心呵護,開始了自我照顧的旅程,但他們體驗了成長道路上雨曾體驗過的興奮與喜悅……

  誠然,上述人是本人虛構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有千百萬人成了他們的縮影。

  小時候,總是有一雙手把我們拉向成功的彼岸,拂亮我們迷茫的雙眼,照亮我們美好的前程,

  可是,你是否想過,溫室里的幼苗只能成為一棵薪柴,它不能迎接早斯的第一縷陽光,不能頂着頂天的烈日,不能收穫秋天的碩果,更不能面臨嚴冬的摧殘,它永遠不可能長成一棵醒目的棟樑,不能擁有一個完整的生命,這甜是短暫的,後來,它不得不接受殘酷的事實。

  讓我們掙脫任何的幫助和束縛,展翅高飛吧!只有那藍天才能容納你的胸懷,另有那白雲才能容納你的胸懷,只有那白雲才能讀懂你的鬥志,但是,你必須經過那嚴酷的考驗,那難熬的折磨,才會有光明的未來。這苦是暫時的,最終,迎接我們的還是那陽光明媚的春天。沒有了餐桌了那誘人的佳肴,我們反而擁有了廣闊的胸懷,沒有了父母那關心的話語,我們反而豐收了,我們反而養成了獨立自主的習慣,沒有了那溫暖的被窩,我們反而煉成了那鋼鐵打造的身軀,頑強的意志。

  有陰影,就證明我閃處於陽光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