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喜悅

  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歷程。從呀呀學語的兒童,到風華正茂的中學生,到將來走向社會,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都飽含了我們奮鬥的汗水。在人生的長河中,成長常常伴隨着我,成長成了我永久的紀念和喜悅。

  一

  我學會了堅持,我喜悅。結營前一天要綵排,訓練了一天的同學們早已精疲力盡,我也不例外。繞着操場走了一圈,我的腿和頭都有點不聽話了,腿總是左右晃,頭也要罷工了,連續打了幾個哈欠。我努力堅持,搖了搖頭,甩了甩腿,繼續站着軍姿。腿又突然抽筋了,我看了一眼坐在旁邊休息的同學,閉着眼睛告訴自己:我沒有那麼脆弱,我可以的,陳曦,加油!回到宿舍的路上,我沒有不高興,反而很喜悅。因為我學會了堅持。

  二

  我學會了獨立,我喜悅。我們來到集體宿舍,放好東西,開始疊被子,在家我從來不疊被子,自然不知道該如何做;教官教了以後,我就開始一步一步認真地疊被子,看着自己成功的“傑作”,心裡有一種從未感受到的興奮。不止這些,我還自己洗了碗,擦了桌子,自己洗衣服。躺在床上,回想起這些,雖然有些累,但我的嘴角卻微微上揚。因為我學會了獨立。

  三

  我學會了感恩,我喜悅。我感恩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予我生命和溫馨的家;我感恩我的姥姥姥爺,是他們為我營造了無憂無慮的氛圍;我感恩那些鼓勵我的人,是他們讓我看到了希望的火苗;我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讓我受益匪淺,知識淵博。因此我們要時刻把他們記在心裡,為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讓他們開心。這樣,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我學會了感恩。在這些事中,成長的喜悅表現得淋漓盡致。我懂得了什麼叫堅持,什麼叫獨立,什麼叫感恩。長大不僅僅是身體上的,更重要的是思想上的,言行上的。這樣自己快樂,家人也開心。這,難道不是喜悅嗎?我們每天經歷生活的點點滴滴,每天感受着成長的喜悅。我擁有喜悅!因為,我成長着!

  初一:cx1698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