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喜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成長的喜悅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兒童變成了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先隊員。十一年像一陣風,唰的一下過去了。十一年成長的故事並不像一陣風似的,它會永遠的刻在我的記憶里。

  小時,我在家裡是“小皇帝”,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就連洗腳也是媽媽幫洗。從那次起,我不再是家裡的“小皇帝”。

  那是一個晴朗的周末。很巧,父母都不在家,我決定為父母準備一次大餐。我坐在餐桌旁,認真的寫着要做的菜,嘴裡還嘀咕着:“炸花生米、拌菠菜、紅燒草魚、烤雞……”

  寫完菜單之後,我便從自己的錢包里取出100元錢,去街上買菜。首先,我到菜市場買菜,有:菠菜、西紅柿、草魚等等一些我需要的。然後,到熟食店買來了烤雞。最後,到水果店買了水果。

  我拿着重重的菜回到了家,一看,已經10點了,我趕緊放下手中的菜,跑向廚房。先把菜洗凈,切成片狀、塊狀等。然後,把油倒入鍋中,打開火,等油熱后,再放入切好的菜。我怕油燙我,我就站在椅子上,把菜往鍋中一扔,放入調味品,一道菜炒好了。過了一會兒,剩下的幾道菜也炒好了。最後,我用水果做了個水果拼盤。

  12點多鐘,媽媽從外面回來了。又過了一小會兒,爸爸也從外面回來了。我讓父母一看,他們都很驚訝,連連表揚我真能幹。

  啊,長大的感覺真好呀!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