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排山倒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排山倒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排山倒海 

  關上燈,站在窗前,一種真實的虛無感瀰漫在我心中。眼前是百家燈火,人們在燈光中隱隱約約地活動着,使我立即想到了童年在沙灘上看到的螞蟻——無知而又迷茫。誰說人類是高等動物?在自然面前,我們什麼也不是。 

  我不喜歡燈光,它使我感到自己赤裸裸地暴露在世間所有人的面前,使我的心感到說不出、道不明的恐懼。相反,我喜歡在深夜中獨自站起來,站在窗前,看着人們在睡夢中最真實的慾望。那一刻,我的內心充滿了寧靜。人只有在睡夢中才會完全暴露自己,因為他知道,夢只有自己能看見。 

  還記得那次,我一夜沒睡,在天還沒亮的時候,爬上了金龍山,坐在石台上,面對着朝陽、城市和籠罩一切的霧,用自己最大的聲音唱歌——分手禮,彩虹,你要的愛,黑白,為你寫的歌,告訴我,不值得.......一遍又一遍,直到自己流淚。我很久沒哭了,連MM走的那天都沒有,然而今天,我卻一個人哭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覺得自己好累,真的好累。我不想再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巨大的沼澤中苦苦掙扎,苦苦翻騰,努力想擺脫它,卻說什麼也無法離開。 

  似乎,每個人每天都要戴着面具生存,在老師面前裝懂事,在同學面前裝成熟,在長輩面前裝純潔,但正如微微所說,“真正的辛酸只有自己知道”。忽然好羨慕MM,一了百了,毫無牽挂。 

  我遲遲無法忘記那晚他無聲的淚水。 

  人真無知,總是努力奮鬥,追求更好的生活,希望可以活得輕鬆。然而他們卻沒有想過,只要一“睡”,不就可以完全休息了嗎?不是比與整個社會作鬥爭更簡單嗎?我開始懷疑自己十多年來的價值觀和人生觀了。“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是啊,我真可笑。

您正在瀏覽: 寂寞,排山倒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排山倒海 暫無評論